德马格起重机械精彩亮相2012上海宝马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29
分享到
2012年11月27-30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精彩亮相本届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

德国bauma展览暨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是现今国际工程机械的第一展会。进入21世纪,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步入繁盛时期,2002年该展自德国被成功引入,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室内外全馆,30万平方米的展示空间,不只是bauma China历史上第一次,对于新国际博览中心来说也是第一次。展会汇集了来自全球39多个国家的2700多家展商,预计参观人数17万人,在行业持续低迷的寒冬无疑给了中国乃至亚太工程机械行业一剂强心针,让行业能够更全面的了解行业发展全局,做好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等相关工作。

德马格展台
德马格展台

特雷克斯集团是全球工程机械设备的龙头企业,作为“元老级”参展商,白色为主基调的特雷克斯集团展台,也是整个展场聚焦的中心。1300平方米偌大的展场上,15台崭新的、代表特雷克斯集团最新科技水平的展品整齐摆放、威风八面。

德马格展台一角
德马格展台一角

作为特雷克斯集团新的一份子,德马格集团今年第一次以特雷克斯家庭成员身份参加Bauma China。11月27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德马格上海公司总裁陶学宁博士向在场众多中外媒体介绍了德马格AG及德马格上海公司的相关情况。下午,高空作业平台和公共工程设备及起重机械,这2个业务部门,在特雷克斯展位举行了隆重的新产品发布仪式,全新产品SKF -V1200高空作业平台 SKF-PS500剪刀车,Powerlift 1000履带起重机正式对外发布。

雷克斯集团新品发布会
雷克斯集团新品发布会

27日晚上特雷克斯在东方明珠旋转塔餐厅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晚宴,答谢广大客户,对特雷克斯品牌的喜爱及多年的支持。晚宴中, 宾主双方相谈甚欢,气氛一片祥和。

如今,位居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前列的特雷克斯集团,旗下分为高工作平台和公共工程设备,建筑机械与筑路设备,起重机械,物料处理设备和物料转运与港口解决方案五个业务部门。未来,特雷克斯集团仍将通过内源式增长和外延式扩张并重的方式来实现企业持续发展,打造一个国际化工程机械产业王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