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 全球NO.1"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客户峰会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2-04
分享到
2012年11月27日下午,来自国内吊装租赁行业的近千名企业家齐聚上海龙东商务酒店,共同出席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2012年客户峰会.时值上海宝马展期间,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举办以"领跑 全球NO.1"为主题的峰会,旨在引导行业形成重视创新、重视技术的良好风气.

2012年11月27日下午,来自国内吊装租赁行业的近千名企业家齐聚上海龙东商务酒店,共同出席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2012年客户峰会。时值上海宝马展期间,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举办以“领跑 全球NO.1”为主题的峰会,旨在引导行业形成重视创新、重视技术的良好风气。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徐工机械副总裁孙建忠,徐工机械副总裁、起重机械事业部总经理陆川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峰会。来自中石化、中化工、中石油等大型国有企业以及全国各大民营吊装租赁企业客户近千人均参加此次会议。

峰会一开始,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汉徐热情洋溢,激情豪迈地表达了对所有客户的感谢,并表示了要始终和广大客户站在一起,加强起重机制造商与吊装企业的紧密融合,携手并肩共同走向世界的美好愿望。

峰会共分三个篇章,第一个篇章领跑•足迹中,徐工回顾了与客户一起走过的岁月,并揭晓了事业部于2012年6月发起的优秀吊装工程评选活动结果,评选特邀六大行业知名专家担纲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吊装工程项目10个,优胜吊装工程26个,获奖项目涉及多个领域,该奖的设立得到了在座客户的广泛赞誉。

峰会第二篇章创新•攀登,起重机械事业部就其中三款最新的超级起重机进行了深入介绍,展现了最尖端的研发成果。 “世界第一吊”4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XGC88000跃然展现在世人眼前;亚洲第一的动臂式塔机XGTL1600,1600吨 XGC500履带起重机也震撼登场,视频中它们凭借巨大的身姿、超强的起重性能和卓越机动灵活性,引起极大轰动,博得台下嘉宾阵阵掌声和赞许。视频过后,来自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的专家分别对三款产品进行详细讲解,带领大家深入领略创新带来的震撼。

本次峰会上还评选出最具价值的客户建言奖20名,起重机械事业部坚持产品与客户需求的深度融合,坚持诚信经营,客户为本,珍惜每一条来自客户的反馈。

进入创新超越环节,在最激动人心的大型签约仪式上,在近千名客户的见证下,现场28名客户与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签订了总价值近20亿元人民币的购买协议,将会议推入高潮。本次签约创造了参展集团单个企业产品订购数量最多、订购额度最大的销售记录,为工程机械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峰会上,中石化十建公司还向徐工重型颁发了4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首轮工况验证证书,至此,徐工集团在成功保持亚洲最大移动式起重机----2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工程应用的基础上,再成为全球移动式起重机应用能力新纪录的创造者。

“朋友一生一起走”,伴随着“朋友”的歌声,近千名嘉宾一一登台,在起重机械事业部客户峰会的背景下一齐按下手模,留下了永恒的回忆,也预示着起重机械事业部会将所有客户一起携手,掌控现在,掌握未来,助力中国吊装产业的发展进步。

大型签约仪式
大型签约仪式

嘉宾齐按手模
嘉宾齐按手模

客户建言奖颁奖

客户建言奖颁奖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为十大优秀吊装工程项目颁奖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为十大优秀吊装工程项目颁奖

中石化公司还向徐工颁发了4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首轮工况验证证书
中石化公司还向徐工颁发了4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首轮工况验证证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