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北方基地顺利在津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网 发布时间:2013-01-05
分享到
12月28日上午,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北方基地天津山河装备开发有限公司一期投产庆典在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天津山河厂区隆重举行.

12月28日上午,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北方基地天津山河装备开发有限公司一期投产庆典在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天津山河厂区隆重举行。

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袁树谦、北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学忠、天津市科委主任赵海山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投产仪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中科院计算机所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张光辉、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李建友,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机分会、桩工机械分会、筑路机械分会、挖掘机械分会等行业领导,原黑龙江省委第一秘书长曹志斌等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副总裁邓国旗、唐彪、张云龙、冯跃等参加了投产仪式。

天津山河装备开发有限公司是由山河智能装备集团投资的北方基地,也是最大的子公司。主要从事起重机械、路面机械、矿山机械等的研发、生产和经营。项目占地1850亩,总投资45亿元,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年创利税10亿元,这将为山河产业集群的发展增添一股强劲的力量,是支撑山河智能品牌做大做强的重大战略投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