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至优叉车山崎丰总经理2012年岁末贺词

文章来源:力至优 发布时间:2013-01-07
分享到
在2012年最后一个工作日,请允许我代表力至优公司,对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为公司的发展和业绩的提高做出努力和贡献的所有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各位伙伴:你们好!

在2012年最后一个工作日,请允许我代表力至优公司,对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为公司的发展和业绩的提高做出努力和贡献的所有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2012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中国经济增速下滑、世界经济整体低迷、中日关系摩擦升级、主要国家领导人发生变动,等等。我们在动荡、不稳定的大环境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一年。

力至优公司,也经历了众多的变化。虽然外部政治环境的恶劣,给我们的业绩完成带来了负面影响,但是,公司的发展方向越来越清晰、公司的凝聚力越来越强、年轻的伙伴们也越来越成熟和进步。同时,在最后的一个月份里,力至优公司宣布了和三菱重工之间就叉车事业的合并达成初步协议的好消息,又为所有员工增加了更大的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产品更全、影响力更大、实力更强的力至优公司,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得到瞩目和更大发展!

因此,2013年将会是更加不平凡的一年,更是公司历史、大家人生中,更加值得回忆的一年。机会在前方、舞台在脚下,你们准备好了吗?!

力至优公司一贯倡导的企业文化是“执行、团队、成长”,大家在各种场合、以不同的方式忠实地实践和传递着这种文化。如今的力至优,老员工自信豁达、新员工向上团结,力至优公司为有这样的团队和这样的员工,感到骄傲和自豪!

2013年,公司的方针是大力提高服务的整体实力,我们的口号是「做叉车行业最好的服务供应商」。每个大区、每个分公司、每个员工必须牢记并贯彻执行这个方针,提供让客户(包括合作伙伴)“感动”的服务与支持,让“感动”的服务精神成为力至优特有的经营特色和竞争软实力。我相信,我们不仅做得到,而且会做得好!

力至优公司鼓励团队精神、鼓励大局观念、鼓励释放正能量,倡导全员参与管理,努力建立一个透明、开放的企业内部经营环境。包括我在内,所有的管理人员,欢迎每个员工直接提出建议、发表看法。只要是为企业发展着想、为整体员工未来着想的任何建议,我们都非常欢迎!乐观你们的指点江山,也期待你们的良好建议!

最后,让我再一次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公司发展的更好,我们的每位伙伴及家人更健康、更幸福、更有成绩!谢谢大家!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