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麓CN230挖掘机喜获设计创新大赛优秀奖

作者:叶园 文章来源:江麓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9
分享到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集团重工科技公司CN230型液压挖掘机外观造型喜获第三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优秀奖.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集团重工科技公司CN230型液压挖掘机外观造型喜获第三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优秀奖。 “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是由湖南省政府主办,湖南省科技厅承办的国内三大顶级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之一。大赛获国际工业设计协会(1csid)、国际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协会(CUM[1LUS)、中国工业设计协会(Cida)认证。江麓重工科技有限公司CN230挖掘机外观造型经中国、意大利、韩国等国家的8个国际评委评估打分,从9个国家和地区的3684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企业组优秀奖。

2011年开始,江麓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与湘潭大学合作,开展江麓牌系列挖掘机外观造型。先后对CN70-6、CN230LC-6、CN330外观进行设计,通过对色彩、标识以及外形棱角的搭配设计,结合企业本身的生产制造实际情况,充分考虑产品的制造装配性、使用安全和功能性、维修便捷性,集中突出军工产品特色,体现简洁大气、安全可靠的风格。经外观造型后的系列挖掘机具有江麓挖掘机企业文化特征,大大提升了公司产品形象,有效促进公司产品潜在客户的增加。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