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 2013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绽放北京

文章来源:物流搜索 发布时间:2013-01-10
分享到
1月8日,2013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英文简称:CLTES2013)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围绕主题"寻找行业正能量".

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得到快速发展,中国物流技术装备技术也在全面提升,市场规模在迅速扩大,国际上众多物流装备企业纷纷进入中国的同时国内企业也在成长和发展壮大,中国市场逐步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不过在面临全球经济危机,产业机构调整,行业竞争加剧等诸多外界因素的影响下,保持物流技术装备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是产业相关方的共同责任,需要建立起密切合作的长效机制、探讨利于行业发展的规范标准、寻找及分享行业发展共识和思想精髓。企业间的和谐合作与共赢,需要行业不同企业高超的智慧和共同努力,才能为一个行业的美好未来携手共进!

1月8日,2013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英文简称:CLTES2013)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围绕主题“寻找行业正能量”,汇集来自全球物流技术装备行业前沿公司高管、知名买家企业高层与行业领袖共同讨论行业未来、展示新技术、商务社交、近距离、多形式的与众多媒体互通,并一起见证行业领袖的力量,活动涉及G20领袖(闭门)峰会、领袖论坛、圆桌论坛、颁奖盛典、财富晚宴、CLTES之夜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分享机遇与变革。

据了解,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英文简称:CLTES)是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盛会。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第二届CLTES盛会(CLTES 2013)在第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立足于全球物流技术装备增速最快的中国,从仓储技术、运输搬运装备、物联网、信息化等细分领域,到企业战略、市场渠道等企业运营理念、再到医药、零售、电商等多行业、多层面变革中思考与突破,发现中国物流技术装备的真正价值,并赋予全新的理解和认同,寻找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不断向上的力量,促进行业及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面对全球化浪潮和金融危机之后的经济形势,物流技术装备为了顺应世界大变革,经济大转型的趋势,保持可持续发展,我们应以新思维塑造新模式、新体系、新机制,寻找行业正能量。面对新需求、新挑战,着力探讨市场的需求变化、规范的建立及其影响、国内外企业的竞争格局和市场定位。峰会以 “寻找行业正能量”为主题,围绕中国物流技术装备的高速增长时代是否结束,2013年及未来市场如何展望?市场需求不断变化,呈现出怎样的趋势?现在企业服务模式如何改变适应新趋势,行业将凝聚那些共识?未来行业如何演变?面对中国巨大市场和全球机会,企业如何行动,把握中国机遇和进行全球布局?等问题展开激烈的思想碰撞,带来一场高瞻远瞩影响行业进程的饕餮盛宴,为行业的发展找到方向和标准。

另外, 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十大评选(简称: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同期举办,十大评选作为目前物流行业评选领域最全面、评选规格最高端、影响和传播方式最广泛的评选活动、被誉为中国物流行业“奥斯卡”盛典,为弘扬和表彰在中国物流装备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和企业,为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发展找到方向和标准,传递行业正能量,并通过十大评选,对当下以及未来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所聚焦的主流价值、主流声音和评判的标准有所了解,以“发现变革中的领袖力量”为主题,为行业即将开展的新周期定下榜样和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