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仓库管理方案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1-11
分享到
条形码、RFID电子标签,在数字化仓库管理系统中应用越来越广泛.手持设备具有便携的特点,非常适合在仓库管理中发挥作用.实现仓库数据电子化以后,入库和出库的数据传输到企业ERP系统.

条形码、RFID电子标签,在数字化仓库管理系统中应用越来越广泛。手持设备具有便携的特点,非常适合在仓库管理中发挥作用。通过手持终端设备,接近物品标识, 处理入库, 出库作业和盘点作业,还可以在显示屏上看到相关的物品信息。

实现仓库数据电子化以后,入库和出库的数据传输到企业ERP系统。 真实准确的反应库存信息。非常有利于公司决策部门按照实际的情况来决策。

功能特点:

1、对数字化仓库的实现,大大提高生产效率,节约了大量资源。

2、满足了现代物流中配送运转模式的要求,适用于大规模繁忙物流配送,确保供应链的高质量数据交流。

3、通过从企业生产线就开始的追踪解决方案以及在供应链中提升其透明度,可以有效遏制甚至杜绝体外循环,能够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