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小将,闪耀卓一

——记苏州先锋2012年度优秀员工宋晓将

文章来源:卓一 发布时间:2013-01-28
分享到
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和科技要求的提升,人力资源已成为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企业求贤若渴,通过各种渠道召贤纳士.

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和科技要求的提升,人力资源已成为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企业求贤若渴,通过各种渠道召贤纳士。

前身的太原重型机械学院的太原科技大学,是新中国设立的第一所重型机械本科院校,也是当代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学府,为工程机械行业培训了大量人才。怀着对学校敬仰,2012年5月,先锋公司总经理携技术经理走进了山西太原科技大学,展开了先锋公司在太原科技大学的第一场校园招聘会。

作为工程机械专业人才培养的摇篮,5月份,毕业生们早已签约,都在准备毕业答辩,亦或抓住最后的时光享受着象牙塔里的青葱岁月。我们的首场招聘会情况也是不容乐观,但是在院方领导和老师的重视和协调下,我们的校园宣讲会还是如期举行,虽然只到场寥寥十几个学生听了公司两位负责人的介绍,学生们对先锋产生了浓厚兴趣,但无奈于已签了就业协议,只有放弃。而其中来自华科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吸自动化专业的学生宋晓将,表示愿意交付他公司2000元的违约金而选择先锋,经过进一步面谈交流,最后双方达成就业协议。就这样,7月份,告别家乡山西,怀揣梦想的晓将进入了先锋公司。

也许是理工男生的钻研特质,也许是晋城大地的质朴乡情,晓将进入公司,就表现出了与以往实习生的很大不同。像其他以往的技术实习生一样,小将也被安排在车间装配现场实习。7、8月份的苏州,还是异常炎热。没有空调的车间,活像一个蒸笼,很多车间工人都没办法适应,但晓将却没多一句抱怨,和车间的兄弟们学习,认真的完成每个工序。三个月的车间实习期满,装配现场对晓将评价最多的就是“能吃苦、用心钻研,有责任心”。结束在车间的实习,晓将进入了技术中心,时值展会筹备时间,晓将被安排参与新品的优化与试制工作。虽然是新人,但却表现出来了一个技术人员的务实、责任,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如今,晓将作为一个技术员,已开始主持或参与公司多个研发项目。工作上一丝不苟,工作外晓将也积极参与公司的各项活动,2012年年终晚会,晓将在主持人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四名主持人之一,而在晚会现场,他表现出来的沉稳与大气,为主持人团队增添了另一种风格。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晓将的努力、用心也被先锋的同仁看在眼里,在2012年度优秀员工的评选上,晓将以全票通过的高支持率获得了2012年度优秀员工的称号。7个月的时间,晓将完成了一个学生到一个职业人的华丽转身,7个月,也许对于人生数十载的职业生涯来说,渺小得不值一提,但敢于承担、不挠坚守、刻苦钻研,一个90后的年青人正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行!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专注于高端电动仓储车的制造企业,专业生产“卓一”系列电动叉车、堆高车、搬运车、牵引车、前移式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电动牵引车、液压搬运车等仓储搬运设备。公司通过对电动仓储搬运设备市场需求的深入分析,把握现代仓储设备智能化,节能化的发展趋势,研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

了解更多信息,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官网:www.zowell.com.cn

新浪官网微博:http://e.weibo.com/zowell

新浪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chinazowell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