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捷富凯神龙三厂项目永恒力叉车交车仪式在武汉举行

作者:郝瑞 文章来源:中国叉车网 发布时间:2013-01-29
分享到
2013年1月24日下午,东风捷富凯神龙三厂项目永恒力叉车交车仪式在湖北武汉神龙三厂厂区内举行,来自神龙三厂高层领导,生产部、东风捷富凯高层,永恒力叉车团队及相关媒体机构一同参加了永恒力叉车首批设备交车仪式.

2013年1月24日下午,东风捷富凯神龙三厂项目永恒力叉车交车仪式在湖北武汉神龙三厂厂区内举行,来自神龙三厂高层领导,生产部、东风捷富凯高层,永恒力叉车团队及相关媒体机构一同参加了永恒力叉车首批设备交车仪式。永恒力叉车以卓越的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一站式为客户提供物流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目前已完成首批15台交付神龙三厂。

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

东风捷富凯总经理江永玮先生
东风捷富凯总经理江永玮先生

下午4时许,交车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东风捷富凯总经理江永玮先生致辞,他表示:东风捷富凯在物流服务领域有着长期丰富的经验和实力。捷富凯集团总部位于法国,是欧洲领先的汽车及工业物流服务供应商。2003年进入中国,目前主要通过捷富凯中国、捷富凯香港和东风捷富凯三家公司在国内开展业务。东风捷富凯通过合资公司拓展在华市场的模式,有助于捷富凯将自身的业务、技术专长与国内大型公司的本土市场资源相结合。东风捷富凯主要提供厂内物流管理、包装、出货等业务系统解决方案,处理所有的物流相关业务。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满足需求,我们选择了与永恒力合作。永恒力做为全球知名的物流设备供应商,曾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大型活动提供了物流设备服务,在神龙三厂项目上,东风捷富凯选择永恒力做为物流设备整体方案的合作伙伴。2013年是神龙三厂投产的关键年度,东风捷富凯将和合作供应商永恒力一起按照神龙公司的要求,精心筹划准备,为三厂项目提供高质量的设备及服务。今天,首批物流设备的交付,标志着三厂项目已经走向运营阶段。我们期待着和神龙三厂项目一起走向成功。感谢神龙公司各部对东风捷富凯的信任和支持。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欧亚雷先生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欧亚雷先生

随后,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欧亚雷先生在仪式上致辞,他对到场的来宾表示感谢,在提到与东风捷富凯的合作,他认为本次的项目要求很严格、标准也很高。东风捷富凯对物流设备要求和与神龙三厂的组织构架,永恒力的产品和服务是最合适的。本次合作我们不仅仅是客户和供应商的关系,更多的是合作伙伴的关系。我们很有信心做好本次项目合作,永恒力努力发展差异化的服务,让我们的服务与众不同,才能做的更好。我们的目标是用最少的运营成本来达到最高效的效率和实现最大的收益。永恒力也将投入优质的资源和领先的技术来支持项目的高效运营,本次合作模式也将成为永恒力发展中的一个模版,在将来为更多客户提供类似的服务。让我们共同携手发展,期待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美好!

神龙公司高层柏国德先生、生产部副部长马磊民先生陆续介绍了神龙三厂近年的发展规划目标和对东风捷富凯永恒力的期望。其中有两个新的车型在年底将会在神龙三厂建成投产,明年也将陆续再实现两个车型上线投产。

神龙公司高层柏国德先生
神龙公司高层柏国德先生

按照现在发展情况,对于神龙三厂和东风捷富凯而言,要实现这样的目标很具有挑战性。这种挑战提供了很多机会,我们清楚的看到,之前和现阶段与东风捷富凯的合作已取得很大的成功。神龙公司对未来充满信心。本次的合作需要永恒的力量才能持久,神龙三厂将坚定的支持东风捷富凯所提供的建设和服务,相信会让我们物流水平提升一个新的高度,对我们的后期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希望本次合作更加成功,秉承互利共赢方向,祝大家业绩蒸蒸日上!

合影
合影

大会结束后,永恒力电动叉车为现场嘉宾展示了叉车开啤酒瓶、叉车剌气球等趣味活动,展现出永恒力叉车高效准确的服务质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永恒力举行了招待晚宴,与会领导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期待一个美好的明天。

东风捷富凯与永恒力之间的合作,对永恒力物流设备品质给予高度的认可,在本次合作项目上双方在运营构架上极为合适。永恒力提供高效的产品及一流服务,为东风捷富凯在物流设备方面提供有力的设备保障和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双方优势资源互补整合确保了整个物流过程的高效运营和完善服务。双方也将借助自身的优势更好的服务于神龙三厂,为以后更好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永恒力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 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关于:东风捷富凯

捷富凯集团总部位于法国,是欧洲领先的汽车及工业物流服务供应商。2003年进入中国,目前主要通过捷富凯中国、捷富凯香港和东风捷富凯三家公司在国内开展业务。东风捷富凯通过合资公司拓展在华市场的模式,有助于捷富凯将自身的业务、技术专长与国内大型公司的本土市场资源相结合。东风捷富凯主要提供厂内物流管理、包装、出货等业务系统解决方案,处理所有的物流相关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