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捷富凯神龙三厂项目永恒力叉车交车仪式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9
分享到
东风捷富凯神龙三厂项目永恒力叉车交车仪式于2013年1月24日下午,在湖北武汉神龙三厂厂区内成功举行.交车仪式结束后,永恒力邀请了神龙的叉车高手为现场嘉宾展示了叉车开啤酒瓶、叉车剌气球等趣味表演,展现出永恒力叉车高效准确的产品性能,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东风捷富凯神龙三厂项目永恒力叉车交车仪式于2013年1月24日下午,在湖北武汉神龙三厂厂区内成功举行,来自神龙三厂高层领导、东风捷富凯高层, 以及永恒力叉车高层和相关媒体一同参加了永恒力叉车首批设备交车仪式。永恒力叉车以卓越的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一站式为客户提供物流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首批14台叉车已交付神龙三厂投入运营,预计全年的叉车交付量将达到180台。

东风捷富凯和永恒力叉车交钥匙仪式
东风捷富凯和永恒力叉车交钥匙仪式

交车仪式上,东风捷富凯总经理江永玮先生致辞表示:东风捷富凯在物流服务领域有着长期丰富的经验和实力。永恒力做为全球知名的物流设备供应商,曾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大型活动提供了物流设备租赁服务。在神龙三厂项目上,东风捷富凯选择永恒力做为物流设备整体方案的合作伙伴。2013年是神龙三厂投产的关键年度,东风捷富凯将和永恒力一起精心筹划准备,为三厂项目提供高质量的设备及服务。

现场来宾合影
现场来宾合影

作为特邀嘉宾,神龙公司高层柏国德先生和生产部副部长马磊民先生为来宾介绍了神龙三厂近年的发展规划目标以及对东风捷富凯和永恒力的期望。永恒力中国区总经理欧亚雷先生在致辞中表示, 我们很有信心做好本次项目,永恒力一直致力于发展差异化的服务,让我们的服务与众不同,才能做的更好。我们的目标是用最少的运营成本来为客户实现最高的效率和最大的收益。

永恒力叉车现场开啤酒表演
永恒力叉车现场开啤酒表演

交车仪式结束后,永恒力邀请了神龙的叉车高手为现场嘉宾展示了叉车开啤酒瓶、叉车剌气球等趣味表演,展现出永恒力叉车高效准确的产品性能,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永恒力还举行了招待晚宴,与会领导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双方的成功合作。

关于永恒力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 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关于东风捷富凯

捷富凯集团总部位于法国,是欧洲领先的汽车及工业物流服务供应商。2003年进入中国,目前主要通过捷富凯中国、捷富凯香港和东风捷富凯三家公司在国内开展业务。东风捷富凯通过合资公司拓展在华市场的模式,有助于捷富凯将自身的业务、技术专长与国内大型公司的本土市场资源相结合。东风捷富凯主要提供厂内物流管理、包装、出货等业务系统解决方案,处理所有的物流相关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