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力,与您共发展——记2013中力新春年会

文章来源:中力 发布时间:2013-02-01
分享到
2013年1月29号,阳光明媚,天朗气清,中力2012年忘年会在风景秀丽的安吉生产基地隆重召开.来自中力总部以及各个分公司的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2013年1月29号,阳光明媚,天朗气清,中力2012年忘年会在风景秀丽的安吉生产基地隆重召开。来自中力总部以及各个分公司的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典。大会伊始,中力掌舵人何总作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力在2012年取得的辉煌成绩,高度赞扬了中力集体员工在这一年的辛勤劳动,并展望了中力2013年的发展前景,提出了中力新一年的奋斗目标,代表中力企业文化精髓所在的三字经也正式出台。何总的讲话承前启后,既总结了2012年的工作经验,分析了中力的优劣势所在,又对2013年的工作做了总体的规划,鼓舞了中力员工的士气,为中力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何总致辞结束后,全体中力员工在酒店共享丰盛的午餐。席间,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不断。每位员工都展露笑颜,品尝着美味的菜肴以及一年辛勤劳动的成果,周身洋溢着获得丰收的喜悦。何总以及各位领导所主持的敬酒以及抽奖环节更是将这次盛会推向了高潮,员工的笑声欢呼声,响彻云霄。这次宴会,气氛温馨,其乐融融,中力是一条纽带,把来自天南地北的员工像家人一样联系在了一起。

共同发展是中力的最高目标,中力一直致力于此,努力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和环境给每位中力人,让每位员工都能以是中力人而自豪和幸福。通过本次年会,员工一致表示,中力大家庭让每个人都感到了温暖。大家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中力公司能够大踏步前进,早日实现新一年的目标。十八大提出的“美丽中国”,是每个中国人的梦,那么,以中力人的身份参与共建美丽中国,就是所有中力人的梦。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协力,共建美丽中力,美丽家园,美丽中国!

中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