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独到的螺旋形应用新品"无需滑行的电缆卷筒"

文章来源:易格斯拖链轴承仓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8
分享到

 六个月前,易格斯德国总部推出了第一款可缩进的拖链系统"E-Spool",这一创新改良自客户应用,它的推出大大增加了该领域的使用范围。

 PM3212-01
PM3212-01:"E-Spool"提供三种不同长度(0-4 m, 4-7 m, 7-14 m)和80mm,125mm两种内宽供客户选择。

为电缆管线预留更大空间

它是一种既节省空间又耐用的解决方案,这个系统通过结合两种拖链系统的优势来实现:一条标准E2/000系列拖链环绕卷轴,由于安装了回复弹簧,这个装置始终能够保证正确的长度和张力。我们提供三种不同长度的版本供客户选择(0-4 m,4-7 m,7-14 m)。拖链始终保持在原有位置,并保持紧凑缩进的状态。根据电缆数量为导向,提供1400系列的内宽为80mm和125mm供您选择。"Twisterband"将轴和支架连接,作为永久安装电缆的接口。传统的电缆卷筒通常采取的滑动接触完成这个步骤。E-Spool相较滑触线更为灵活,数据电缆、气管,油管等各种介质管可以不间断地传送,并且可以随时更换或修改。Twisterband TB 30可提供足够的空间,能满足装填直径达16毫米的电缆。如果需要更多空间,twisterband可以在卷轴两边都安装。

PM3212-02:如果需要为电缆留更多空间,twisterband可以在卷轴两边都安装。
PM3212-02:如果需要为电缆留更多空间,twisterband可以在卷轴两边都安装。

这些具体的优势使得E-spool这个完整的系统能够完全替代传统的电缆卷筒。此外, E-spool是紧凑空间内的完美解决方案:架空或之字形应用程序需要额外的空间用于存储拖链,而这款系统则不需要。E-spool可用于起重夹钳平台、分拣流水线、移动式起重机、平台起重机或抓斗起重机。

PM3212-03:在德国埃尔夫特施塔特E-Spool在Becker Elektro Stapler Service公司可延展的通风系统的使用。
PM3212-03:在德国埃尔夫特施塔特E-Spool在Becker Elektro Stapler Service公司可延展的通风系统的使用。

应用举例:移动通风系统

德国Becker Elektro公司是第一个购买"E-Spool"系统的客户。他们把拖链运用于一个可伸缩通风系统中。这个系统是为了防止果实被影响丰收的霜冻所损害。该系统由一个确保整个植物园空气流通,防止果树霜冻的特殊的螺旋设备组成的,主要目的就是为确保果实的丰收。该系统是移动的且需要垂直升高到10米,以保证周围2公顷的土地面积都能被覆盖。"E-Spool"提供了介质管和电缆与电机之间的连接,以确保系统能够移动。

“igus" , "Chainflex", “Easy Chain”, “E-Chain”,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 “ReadyChain”, “Triflex”, “iglidur”, “igubal”, “DryLin” 和 “Polysorb” 是联邦德国法律保护商标,同时在其它一些国家也受到当地法律保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