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设备,抓紧发展,赢得先机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 发布时间:2013-03-11
分享到
仓储的出现主要源于生产活动的诞生,它是生产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随着近年我国制造业的崛起,物流业也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仓储越来越受到重视,并已成为一门独立的学科.

仓储的出现主要源于生产活动的诞生,它是生产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随着近年我国制造业的崛起,物流业也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仓储越来越受到重视,并已成为一门独立的学科。目前,仓储物流产业进入了发展的大潮中,现代的连锁零售企业、制造企业有的办起了自己的物流配送,有的依托全方位服务的物流单位。总之,工业的发展促进了物流行业进入不断成长、高速发展的时期。

目前我国物流产业发展较快,但还存在有关行业、部门、系统自成体系,独立运作,各建各的物流中心或基地,部门分割、行业垄断、相互之间毫无关联,造成资源配置的极大浪费等问题。聘请业内权威专家进行深入的讨论和指导,认为:物流与电子商务还有脱节,物流专业化程度不够、管理人才短缺都是制约因素。希望这次活动在企业的积极参与中看到这些矛盾,并合理解决它。  品牌优势在我国仓储物流业不算明显,但是市场需求的多变,要求企业树立核心价值理念,在是企业现代化的同时,利用品牌效应产生更大的附加值,占领市场,攻城略地,带动其他产业经济的产业化、现代化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