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迪凯叉车收获海外出口最大订单

文章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发布时间:2013-03-18
分享到
2013年3月7日,奇瑞重工海外事业部传来捷报,阿尔及利亚客户订购内燃平衡重、蓄电池平衡重、电动仓储等各类产品共计300台,创海外叉车单笔订单量新高.目前,奇瑞迪凯叉车正全力组织生产,精益求精,保质保量,力求为海外客户打造最为可靠的产品.

2013年3月7日,奇瑞重工海外事业部传来捷报,阿尔及利亚客户订购内燃平衡重、蓄电池平衡重、电动仓储等各类产品共计300台,创海外叉车单笔订单量新高。目前,奇瑞迪凯叉车正全力组织生产,精益求精,保质保量,力求为海外客户打造最为可靠的产品。

海外客户参观迪凯叉车生产线
海外客户参观迪凯叉车生产线

奇瑞迪凯叉车的产品凭借其美观的外型、稳定的性能、操作舒适度好、安全程度高、经济环保等特点受到国内外客户的普遍认可,海外销量不断攀升。目前产品已销往包括土耳其、俄罗斯、新加坡等在内的30个国家和地区。

阿尔及利亚300台产品订单为奇瑞迪凯叉车在非洲市场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是继北欧、中南亚、南美取得重大进展之后在海外市场上又一重要突破,为奇瑞迪凯叉车全面布局海外市场奠定了新的基石。

海外分销商留影
海外分销商留影

奋发图强、乘胜追击,以科技为导航、以产品为先锋、以质量为保障。未来3-5年,奇瑞迪凯叉车将通过海外市场的高质量标准的洗礼,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稳定市场份额、铸就中国物流装备制造民族企业海外市场发展的卓越前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