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傲宝骊首届团购会在靖江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凯傲宝骊 发布时间:2013-03-19
分享到
恰逢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嘉宾.本次到访的嘉宾们是来自于宝山区物流协会领导及其下属物流会员单位的各董事及总经理.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鸟语花香充满生机!恰逢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嘉宾。

宝骊叉车

本次到访的嘉宾们是来自于宝山区物流协会领导及其下属物流会员单位的各董事及总经理。由宝骊叉车宝山区代理商-上海齐绩贸易有限公司崔晓辉总经理组织,一行50人来到了美丽的靖江工厂。宝骊叉车销售副总赖安德先生及生产副总江博士为来宾们致欢迎词,通过对宝骊叉车的愿景及内部核心力的介绍,让嘉宾们全面认识到宝骊叉车在质量、创新、优质服务等综合平台的竞争优势。

嘉宾们参观了宝骊生产车间、并参加了由产品营销部组织的产品推介活动

随后,嘉宾们参观了宝骊生产车间、并参加了由产品营销部组织的产品推介活动,通过营销部同事专业的性能讲解结合嘉宾们的试乘试驾体验,作为终端使用者,嘉宾们对宝骊叉车的性能给予了良好的评价。在友好愉快的洽谈中,我们获得了众多合作意向,并现场成功签约数台订单。

一天的参观考察是短暂的,但宝骊叉车留给嘉宾们的印象是美好而深刻的。我们欢迎更多的终端使用客户能来工厂参观指导。宝骊叉车也将继续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成为全球高超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