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C自动识别”时代已经来临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3-21
分享到
力象深知自动识别的最终用户来自各行各业,面对如此庞大的应用需求群体,更需要广纳专业人才及各行业系统集成商的共同合作,为国内自动识别产业的健康发展注入一份心力.

力象深知自动识别的最终用户来自各行各业,面对如此庞大的应用需求群体,更需要广纳专业人才及各行业系统集成商的共同合作,为国内自动识别产业的健康发展注入一份心力。

上 海力象电脑母公司(Argox)自1996年开始从事自动识别行业,至今已迈入第18年头。这期间看尽国内整个行业演进过程,深切感知AIDC绝对是纵观 现代工业、商业及物流领域中,自动化过程所必备扮演的行业。而其相关产品体系包括有:条码识读、射频识别、生物识别(人脸、语音及指纹等)、图像识别以及 OCR识别等等,覆盖了现代生活领域的各个环节。若以IT产业的发展趋势分析,每单位面积电路板上的电路总数,也随着硬件技术发展而成倍数地增加。

这 意味着电子产品正朝着移动缩小化及功能整合化的方向发展,也意味着电子产品“行动化”应用需求市场逐渐成熟。而“行动化”电子产品又意味着产品设计的技术 重点,从而转化在系统集成方案,产品重点在如何支持抗环境能力及研发出在有限内存和电力工作条件下,提供符合各类型现场操作行为的有效解决方案。

近 年来,国内自动识别产业越来越受到民众关注。尤其对于落实精益物流概念,比如对食品安全及生活用品的“溯源”需求越来越高;又或是日渐成为主流的电商虚拟 营销模式,也在日趋庞大的实体物流需求下,广泛运用于条型码识别技术来“追踪货品、管理流向”。为此Argox销售团队包含全国一级核心代理商更是全面积 极提供相关产品与运营商无缝接轨,有效率地即时服务满足大众需求。

就上海力象在国内外条码识别的核心优势来看,是少数一线品牌中能够完整提 供“全系列-前端专业条码集成设备”的厂家。硬件集成解决方案有Argox标签打印机、Argox移动式数据采集器、Argox条形码阅读设备。软件集成 解决方案有Argox条码标签应用软件。这意味著在这”硬软兼施”的集成技术中, 上海力象完整提供了前端条型码整合设备一条龙的产品线服务,为许多国内大型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搭建了最佳合作平台。

上海力象凭借着卓越的产品 质量和出色的技术服务,在国内中小企业领域深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尤其拳头产品商业条型码打印机,这些年来更成为国内出货量最大的机种,整体超过70%的市 场占有率。也是广大中小企业客户首选品牌之一,积极有效地帮助中小企业运用自动识别设备提升管理水平、生产效率和市场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