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推出新型前移式叉车ETV318

文章来源:永恒力 发布时间:2013-03-21
分享到
2013年春,永恒力推出了全新的前移式叉车ETV318,在2013年英国伯明翰国际物流展上首次向全球客户展示.此款新型ETV318叉车能够举起和运输重达1800千克的货物.这款堆垛机的主要特点之一是最大起升高度可达11500毫米(货架顶层隔板高度最高可达11300毫米),剩余承载重量为1000千克.

2013年春,永恒力推出了全新的前移式叉车ETV318,在2013年英国伯明翰国际物流展上首次向全球客户展示。

永恒力在2013年3月19日至22日的英国伯明翰内部物流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前移式叉车。此款新型ETV318叉车能够举起和运输重达1800千克的货物。这款堆垛机的主要特点之一是最大起升高度可达11500毫米(货架顶层隔板高度最高可达11300毫米),剩余承载重量为1000千克。“凭借种类齐全的产品系列以及丰富多样的选择,我们能为客户提供完全适应其操作需求的叉车,”永恒力前移式叉车产品管理部主管Joachim Schier表示。

前移式叉车ETV318

这款前移式叉车的一大亮点是采用由彩色安全玻璃制成的全景车顶,该新型车顶可大大提高存储和拣货过程中(尤其是起升高度较高时)的可视性,从而为操作人员提供有效保护。Schier表示:“有了这种特殊的玻璃片,操作人员便可以清楚地看到整个装卸过程,而不用再忍受横梁带来的视觉阻挡了。”

永恒力提供的ETV 318前移式叉车还配备新型的电动转向系统。“无论何时,只要叉车沿直线运行,方向盘手柄的位置将始终位于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位置,即所谓的9点钟位置,” Schier解释道。即使方向盘由于叉车停止或以180°转向方式旋转多次而发生移动,方向盘手柄的位置亦保持不变。“永恒力的转向控制功能始终会将手柄转回到起始位置。”

位置控制:在预设高度实现快捷方便的堆垛

永恒力前移式叉车还具备许多其他功能,使操作人员的作业更加便捷,同时提高叉车的效率。位置控制辅助系统帮助实现在预设存储高度进行快捷方便的堆垛,而新型集成式“snap”功能更加强大。正如Joachim Schier所说:“当操作人员移动控制杆时,叉车会自动识别适当的货架层,这样就无需手动选择高度了。”新的堆垛机辅助系统还具有保护货物与货架免于受损的功能。

位置控制:在预设高度实现快捷方便的堆垛

仓库控制辅助系统负责前移式叉车终端与仓库管理系统之间的数据传输。数据在叉车内进行处理,并且作为起升高度预选的设定值。“仓库控制系统使前移式叉车与客户自身的仓库管理系统实现完美结合,” Schier表示,“除大幅提升效率之外,还排除了与存储与拣选相关的任何错误。”

操作控制辅助系统使用感应器,以持续测量有效负荷,并使其与相应的起升高度实现同步。如果超过剩余容量的限值,叉车操作人员就会收到视觉及声响警报信号。

永恒力新型ETV318叉车还配备针对特定类型操作的可选套件。Efficiency(效率)套件表示一次电池充电能维持的最长操作时间。Drive Plus(行程增强型)适用于长路线占相当大比例的情况。Lift Plus(起重增强型)套件则是针对涉及较高起升高度的任务而设计。

关于永恒力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 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