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同行——德马集团十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3-22
分享到
2013年1月8日下午,德马集团领导及全体员工共计660余人欢聚一堂,齐声欢歌,共同庆祝德马15周年华诞.十五年的风雨历练,德马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输送分拣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3年1月8日下午,德马集团领导及全体员工共计660余人欢聚一堂,齐声欢歌,共同庆祝德马15周年华诞。十五年的风雨历练,德马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输送分拣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庆典活动开始前,德马集团总裁卓序先生做精彩致辞。他表示:十五年来,德马集团坚定地履行着“为客户的物流系统创造竞争力”的企业使命,立志打造“德马”在国内物流行业中输送分拣领域的第一品牌。同时他真心感谢一路支持德马的伙伴们,感谢大家的一路同行。

随着商业连锁、电子商务及快递快运等新的商业模式和业态的兴起与普及,物流装备自动化迎来大发展的春天。深圳华为、北京顺丰、当当网、苏宁电器、1号店及亚马逊……人们耳熟能详的项目,都有着德马人忙碌的身影,德马正以每年30%的速度飞速成长。

卓序先生还表示:德马用15年的时间迈上了第一个台阶,从一家作坊式的企业发展成在中国物流装备行业的一个初具规模的企业,在输运分拣领域具有了领先地位,而是否能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而进一步成为全球这个行业有影响力的企业,就看下一步如何继往开来。未来的5~10年,将是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成为中国及全球有影响力的行业领先者,是摆在每个中国企业面前的机会和挑战。德马将以饱满的激情、专业的能力、领先的技术朝着这个方向扬帆起航,迈向新的征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