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量为前提——是对客户最大的保障

是对客户最大的保障

作者:侯诣卓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3-22
分享到
在上海举办的CeMAT ASIA 2012展会上,Crown-科朗作为连续多年参展的国际叉车品牌再次重装亮相,不仅带来了最新产品--Crown-科朗TSP 7000特窄通道(VNA)三向叉车.

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商务运营总经理邓添祥先生
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商务运营总经理邓添祥先生

在上海举办的CeMAT ASIA 2012展会上,Crown-科朗作为连续多年参展的国际叉车品牌再次重装亮相,不仅带来了最新产品——Crown-科朗TSP 7000特窄通道(VNA)三向叉车,还在搭建了货架的展位上通过现场演示、现场操作体验,使用户全面了解到该车型的技术特点与使用优势。

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商务运营总经理邓添祥先生在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表示,TSP 7000系列提供了突破性的提升高度和行驶速度,目前最高的提升高度为17m,相当于六层楼的高度,是当下同类型VNA三向叉车中提升高度最高的。TSP 7000系列不仅能在更高的高度提升更重的货物,还能帮助仓库管理者提高工作效率、扩大作业吞吐量。对于那些有特窄通道的仓库,增加仓库作业吞吐量最直接的一个方式就是提高作业速度,这样能使Crown-科朗叉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更多的作业任务。此外,Crown-科朗TSP7000系列还采用了具有能量再生功能的制动和下降系统,这意味着两个系统能蓄积原本损失的能量,然后将其送回蓄电池。这种能量再生技术,配以更大容量的蓄电池,能使叉车节省更多能源,并将叉车有效运行时间增加了25%甚至更多。

目前,Crown-科朗产品中有85%的部件都是自行设计和制造的,包括电机、电控系统、驱动装置以及软件等,这样能进一步确保产品质量得到有效保证。例如,作为叉车重要部件之一的门架,Crown-科朗将其设计为全封闭锥形结构的门架,与传统的工字型门架相比,其抗扭力得到大大增强,从而满足了货物被提升到更高时对于门架扭力的高要求。再如,已经广泛应用于冷库领域的TSP 7000特窄通道三向叉车,在设计生产部件的过程中,配备了Crown-科朗自行研制的冷冻保护装置,从稳定性、质量和可靠性等方面都得到了最大保证。邓总表示,鉴于以上优势,TSP 7000也非常适用于医疗制药行业,因为其不仅能满足环境对于清洁度的高要求,也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仓储空间、增加货物的存库率。

2012年已经过去,虽然中国叉车市场的销售业绩低于上一年,但在传统内燃叉车销量降低的同时,电动叉车的市场比重正在逐渐上升。对于Crown-科朗公司,2012年的销售业绩也取得了预计的目标。在邓总看来,这不仅得益于全行业用户对于电动叉车需求的逐步扩大,也更归功于公司一直以来对于质量的不懈追求,从简单的盖板到复杂的电控系统,Crown-科朗都从保护叉车、保障用户的角度出发,为其带来全球同步发行的最新产品。Crown-科朗苏州工厂在2011年经过二期扩建后,总面积达到22000m2。2012年起,Crown-科朗开始在苏州工厂生产第二个产品系列——WP 3000系列电动托盘搬运车。不仅在中国可以见到,在北美市场也能用到采用相同质量标准、在中国生产的优质叉车。由此,Crown-科朗能够“大刀阔斧”地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