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现代农机装备展示交易会协调会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工业报 发布时间:2013-03-27
分享到
2013辽宁(铁岭)现代农机装备展示交易会协调会近日召开.会议通报了交易会实施方案,并对各相关部门分工及职责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3辽宁(铁岭)现代农机装备展示交易会协调会近日召开。会议通报了交易会实施方案,并对各相关部门分工及职责进行了安排部署。

铁岭市副市长魏闻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每年一度的农机展会的重要性,把农机展会做成东北城有力的品牌;二是明确任务,展会涉及到的各部门要制定相应的方案,明确各自承担的任务,做到责任到人;三是加大宣传,搞好宣传是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一项,要与媒体加强合作;四是节俭办会,要把展会办得热闹又朴素,绝不搞耗时费力、形式化的东西;五是搞好服务,各相关部门要有充分的服务意识;六是确保安全,在治安管理、消防等方面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第一;七是搞好接待,要认真做好对重大客商的接待工作。

会上,各相关部门就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