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斐迩打造汽车配件仓储中心

文章来源:胜斐迩 发布时间:2013-04-08
分享到
戴姆勒(Daimler)是胜斐迩仓储系统有限公司(SSI Schaefer)的长期合作伙伴,其大部分仓库、配送中心和4S店的货架设备都由胜斐迩提供.

戴姆勒(Daimler)是胜斐迩仓储系统有限公司(SSI Schaefer)的长期合作伙伴,其大部分仓库、配送中心和4S店的货架设备都由胜斐迩提供。

2012年,胜斐迩在成都为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建造了一座大型零配件配送中心,主要负责西南地区的汽车零配件供应。作为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服务领域覆盖中国地区市面上的几乎所有车型,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小轿车、商用车和厢式车、迈巴赫品牌以及smart 品牌的乘用车。

戴姆勒要求仓库划分为不同区域,存储不同尺寸和类型的货物,包括2个存放大件货箱的仓库和2个汽车零配件拣选区,其中一个高价值零配件的拣选区需要用围栏和安全门保护。胜斐迩丰富的产品类型满足了这些需求:胜斐迩向戴姆勒提供了3种类型的货架,包括轻型货架系统(LS600)、活扣式托盘货架和悬臂式货架系统,另外还提供了节能感应灯,钢质围网和安全门。

轻型货架系统

汽车零配件拣选区使用的是轻型货架系统,共计27,064个货架位,产品又被分为大件、中件、小件三类分开储存。胜斐迩根据存放产品的大小,设计不同的层高和大小不一的隔间,并且提供各种容量的零件盒。针对高价值产品区域,还设置了围网和安全门。LS600系列是存放较轻产品的经济选择。如果需求增加,客户可以在垂直方向上增加仓储容量,而且,它也提供了层板和配件的多种选择。

LS600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轻型货架都安装了节能感应灯,当拣选人员走向相应的拣选位,走道上方的感应灯根据拣选人员的走动路径即时开启。这样的设计大大降低了仓库的电力能耗,既节省成本又环保高效。

此外,在汽车零配件拣选区,胜斐迩还设计了悬臂式货架,用于存储长条形的汽车零配件。

悬臂式货架

两个存放大型货箱的仓库使用了胜斐迩活扣式托盘货架仓库(I600),共计1,301个托盘位。I600的设计基本上可以满足任何托盘规格或重量,并可与所有类型的叉车配套使用。该货架系统是使用最为广泛且最经济的托盘货架系统,100%安全可调,能充分利用宝贵的空间区域。

胜斐迩活扣式托盘货架仓库(I600)

胜斐迩安装的货架有效地解决了戴姆勒对汽车零部件的仓储需求,并且保证了在存储过程中的货物安全,以及货物的有效存取和拣选。成都配件物流中心经理,Kenny Chen称赞,“我们对前期的仓库规划布局非常满意,符合我们的要求。而且,我们也相信胜斐迩品牌代表的产品质量。”

据悉,胜斐迩产品的生产采用德国先进技术,严格遵守国际行业标准,获得了货架结构设计原则EN15512 2009,托盘货架系统公差、变形和间隙标准EN15620 2008, 澳大利亚钢制仓储货架标准AS 4084, 欧洲机械搬运协会标准FEM 10.02.07,FEM 10.02.08以及ISO 9001等各类国际权威认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