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傲宝骊山东地区新品推荐会

文章来源:凯傲宝骊 发布时间:2013-04-12
分享到
4月6日,凯傲宝骊叉车新品推荐会如期召开,活动是在举世闻名的世界风筝之都潍坊举办.凯傲宝骊将再接再厉、继续不断融合外资企业与民族品牌的双重优势,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勇攀经济型叉车的高峰.

4月6日,凯傲宝骊叉车新品推荐会如期召开,活动是在举世闻名的世界风筝之都潍坊举办。雨过天晴后的潍坊,伴随着阵阵春风,乍暖还寒。汇豪酒店门口,却格外热闹,高高的拱形门与排成一字形的宝骊叉车好像威严的士兵列队迎接参加推荐会的嘉宾。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海先生及随行代表、用户代表共计200多人,齐聚一堂。

随着气势磅礴的礼炮声开启了此次活动的序幕。会议由宝骊叉车市场部主管马敏慧女士主持。整个会议分为三大部分,分别是领导致辞,产品推介以及答谢午宴。宝骊叉车总经理王桂海先生在致辞中讲到,宝骊叉车并入德国凯傲集团后,融入了德国的技术,定位于经济型叉车,目的是通过引进先进的德国技术,惠及中国企业;由于王总也是山东人,语气中带着浓浓乡情,使得会议的氛围骤然变得轻松愉快。接下来宝骊叉车产品营销部王渭给大家讲解了关于宝骊叉车产品的特色与设计理念,当讲到宝骊叉车新品D系列和S系列产品特点时,培训人员如数家珍般一一道来。其中有几个部位的设计让笔者印像深刻,例如:新车整体自主研发,采用国际先进的结构漆,不仅独特美观,还可防止强烈光线反射造成安全事故;采用侧面操纵的门架操纵方式,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从而大大降低了操作员的疲劳程度;后腿成喇叭型,增大后视视野,更能保证驾驶的安全性; 挡货架采用国际领先的45度横梁设计,让驾驶员在货物叉取使能看到货叉的尖端,叉取更准确,更高效!以上设计创新不仅开创了行业先河,同时也体现了宝骊叉车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

半天的推介活动圆满结束,宝骊叉车过硬的产品性能和工作人员专业的产品推介给现场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凯傲宝骊将再接再厉、继续不断融合外资企业与民族品牌的双重优势,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勇攀经济型叉车的高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