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式起重机装监控,减少安全隐患杜绝事故

文章来源:华夏生活网 发布时间:2013-04-15
分享到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化建设步伐加快,在城市化基础建设中,塔式起重机的广泛应用给施工方式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然而塔式起重机在使用过程中引发的安全事故却逐年呈上升趋势.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化建设步伐加快,在城市化基础建设中,塔式起重机的广泛应用给施工方式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然而塔式起重机在使用过程中引发的安全事故却逐年呈上升趋势。事故的发生是多方面引起的,有施工现场管理不善,也有塔机产品质量问题等,如何平安、高效的利用塔式起重机,成为行业内亟需解决的问题之一。  目前国内生产塔式起重机的企业有数百家,塔机产品质量和施工单位的现场管理水平参差不齐,随着大型施工单位的施工水平和管理理念越来越成熟,单一追逐低价产品和盲目采购大型高性能产品的观念正逐渐被摒弃,转而更注重产品的高可靠性、安全性,如何把已有成熟产品做的更加安全稳定,成为各塔机生产企业关注的重中之重,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提起河南的克瑞集团。

克瑞公司作为我国知名的塔式起重机生产企业,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主线,将企业推上快速发展的道路。克瑞集团现已形成了强大的综合创新体系,具备了超大型、动臂式、行走式、内爬式塔机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主导系列产品已达四大类九大系列100多个品种,产品的应用领域已从单一的建筑市场,扩展到了石油、化工、水利、码头、公路、铁路、核电等行业,并且在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建有集营销和服务为一体专业塔机4S店,产品畅销全国各地,部分产品更远销东南亚、中东、印度及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在塔机的安全防护上面,克瑞集团通过自主研发,率先研制成功并在塔机上安装了塔式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即俗称的塔机黑匣子。塔机黑匣子主要应用于对塔机的实时监控. 避免因操作者的疏忽或判断失误而造成的安全事故,可极大的保证塔式起重机的安全使用。2012年,克瑞集团受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委托,参与编制《建筑塔式起重机安全监控系统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

克瑞集团率先研制并且在塔式起重机上安装塔机黑匣子,在塔式起重机行业中是一种突破和创新,不仅开了行业先河,还为工业生产和建筑业发展带来新鲜的活力。塔式起重机的生产企业唯有将行业标准与科技手段并用,且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才能有效降低生产中的事故,保障安全,从而使企业良性发展,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来源:华夏生活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