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工全系列新品亮相台交会 成"大明星"

文章来源:东南网 发布时间:2013-04-15
分享到
第五届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于4月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二号馆盛大开展,为期4天,总展览面积达24000平方米,总计展位数985个,汇集了厦工机械、日本住友、卡特重工、中联重科等国内外龙头企业,带来了一场工程机械的行业盛宴.

春意盎然,花开鹭岛。作为第十七届台交会的展览内容之一,第五届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于4月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二号馆盛大开展,为期4天,总展览面积达24000平方米,总计展位数985个,汇集了厦工机械、日本住友、卡特重工、中联重科等国内外龙头企业,带来了一场工程机械的行业盛宴。

2013全面升级产品

台交会规模之最

5000平方米的庞大展区

上午,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厦工醒目的品牌形象以及焕发崭新面貌的全系列新品,成为机械展区的关注焦点。厦工机械携带全系列产品集中亮相,成为本届台交会展台规模最大,品种最丰富的“大明星”。

作为国内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厦工以5000平方米的庞大展区和全系列的产品以及最新技术机型的整体优势,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今年,厦工展区面积与去年持平,共有装载机、挖掘机、叉车、物流设备、压路机、混凝土装泵设备、防卫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共36台车参展。从布展到展出产品,消费者一进来就感受到了厦工是工程机械方面的解决专家,呈现了专业权威的形象。

200多项技术改进

2013产品全面升级换代

记者在现场看到了一辆最大高度可达47.6米,最大深度33.7米的混凝土泵车。现场负现人戴宜贤介绍,本届展会厦工展品均选用2013全面升级改版新品,技术亮点多。

为适应市场需求,根据用户反馈,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在一线收集的信息,引进国外专家的技术和意见,厦工对现有产品做了全新的升级换代。这些产品共有200多项的技术改进,具备高可靠性、高承载性、高安全性、高舒适性、高经济型、高功能性等优点。比如:装载机H系列、挖掘机E系列的改进,更适应市场和用户需求,具在高效节能、可靠性、经济性和人性化的特性。

最新投放市场的厦工16吨和28吨条石叉装载机也以其超强的承载能力,以及节能高效的特性,达到了“石”拿“久”稳的设计要求,在福建、新疆等地的矿山上应用广泛。

适应全球环保节能,厦工还特别开发了CNG、LNG环保节能的天然气、电屏叉车等系列环保产品。戴宜贤说,“我们作为一个大企业,节能环保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对此我们义不容辞,对全人类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大陆首批机械产品入台

搭建两岸工程机械合作桥梁

厦工已连续三届成为台交会的独家战略伙伴,利用台交会的平台搭建了两岸工程机械合作的桥梁。2010年,厦工对台卖出了第一台装载机,成为了一个历史性的印记被刻在了台交会上。紧接着,厦工成了大陆工程机械产品首批进入台湾市场,同时也是首批参与台湾重点工程建设的设备,在台湾抗台风、地震抢险救灾等都有厦工的“身影”。

年出口额1.26亿美元

厦工将携手两岸面向全球

据了解,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工),创建于1951年,是国家重点生产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产品的骨干大型一类企业。厦工拥有年生产装载机40000台、挖掘机15000台、叉车5000台、路面机械3000台的生产能力,是当今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之一。

在全球工程机械遭遇“冷冬”的情况下,去年,厦工实现产品出口逆势飘红,年累计出口额达到1.26亿美元,共出口装载机、挖掘机、叉车、道路机械等产品3200多台,同比分别增长50.2%,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厦工表示,借助台交会和厦门工程机械展的平台,厦工将立足海西,全力开拓台湾和东南亚市场,乃至世界的大舞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