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科朗再赢得两项国际物料搬运设备大奖

文章来源:科朗 发布时间:2013-04-16
分享到
Crown-科朗设备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之一,2013年4月宣布Crown-科朗在国际工业盛会中赢得了两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奖,其中包括在英国国际物料搬运展(IMHX)上获得的安全设计奖以及在欧洲每年最大的厂内物流展LogiMat国际运输与物流展览会上获得的2013最优秀产品奖.

Crown-科朗设备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之一,2013年4月宣布Crown-科朗在国际工业盛会中赢得了两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奖,其中包括在英国国际物料搬运展(IMHX)上获得的安全设计奖以及在欧洲每年最大的厂内物流展LogiMat国际运输与物流展览会上获得的2013最优秀产品奖。

在英国国际物料搬运展上,一个专家小组授予Crown-科朗WT3040托盘搬运车安全设计大奖,这是对在物料搬运环境中为增强安全意识或减少意外作出贡献的公司或产品的认可。这支评判组特别赞扬了Crown-科朗叉车专利设计的防护条杠安全开关,在操作员踩下安全条杠开关时叉车会自动停止。这一设计能在操作员将脚伸出叉车安全操作区域外时预防伤害发生。

此外,在今年的德国慕尼黑LogiMat国际运输与物流展览会上,一支独立评判委员会授予Crown-科朗QuickPick®远程遥控快速拣选系统为“拣货、包装和安全”类组别2013最优秀产品奖。QuickPick®远程遥控快速拣选系统使用任务自动拣选技术,简化工作流程,改善拣选过程,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并减少操作员疲劳。拣选员只需要简单的在无线传输手套上按一下按钮,远程操控叉车行驶至下一个拣选位置,极大程度降低了操作员在拣选过程中返回叉车驾驶室的必要。Crown-科朗现场实验表明这一技术帮助拣货员减少上下操作平台的次数达70%。

“这些最近获得的奖项对Crown-科朗设计产品和技术来提高安全性以及人们工作的方式给予了肯定,”Crown-科朗设备公司设计副总裁Mike Gallagher这样说:“当操作员在操作叉车时,除确保其工作的高效、安全和舒适外,还能提高仓库或物料搬运的整体生产力和效率。”

IMHX是一场综合的物料搬运和物流展览盛会,将行业内专家聚集一堂分享降低成本和最大程度扩大供应链效率的最佳实践经验。

LogiMat是国际性的配送、物料搬运和信息流的展览会,展出可应用在仓库,生产和物流中心的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和系统。

关于Crown-科朗设备公司

Crown-科朗叉车是世界最大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之一。Crown-科朗叉车屡获奖项的叉车产品系列因其杰出的产品设计、技术应用和整体式制造工艺而享誉全球。在提供全系列叉车以及自动化和车队管理技术的同时,Crown-科朗叉车也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前沿的构想和创新的产品,以提高叉车性能并降低营运成本。公司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新不来梅,并在中国、澳大利亚、德国和新加坡设有区域总部,Crown-科朗的服务和分销网络遍布全球。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