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展举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3-04-16
分享到
4月12日,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为其新展—上海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展(以下简称为工业分承包展)举办新闻发布会。

4月12日,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为其新展—上海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展(以下简称为工业分承包展)举办新闻发布会,在向媒体推介展会的同时,还牵手合作方上海服务外包交易网邀得多名来自汽车、航空航天、钢铁、医疗器械等高精尖行业的发包方代表与展商进行现场座谈,畅想中国分承包市场和明确供求双方需求,更为即将于今年10月28-31日举办的展会全面预热。

届时,工业分承包展将与汉诺威两大品牌展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亚洲物流展及冷链设备、电梯设备制造等主题展会同期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多展联动,强势覆盖整条工业产业链,一个整合的大工业平台呼之欲出。

源自德国,2012小试牛刀

工业分承包展脱胎于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主题展—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展(Industrial Supply)。其母展被誉为“产业集成化的全球领导者”,每年吸引中国企业达上百家。随着中国装备制造业作为新兴产业的迅速崛起,其“幕后英雄”各种工业零部件的重要性也进一步突显。来自铸件、锻件、钣金成型、机加工领域的专业分包商纷纷聚焦中国分承包这个巨大的潜力市场。工业分承包展可谓应时而生。

早在去年,工业分承包展就以“2012中国工业分承包展览暨采配会”的形式小试牛刀,取得丰硕成果。参会的买方和供应方积极配合主办方打造的一体化高效模式,通过展前采配信息互动、现场会晤及展后约见访厂,实现预期的供求匹配及采购需求。现场开展1V1配对会超过50场,迎来包括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汇众集团、舒勒贸易、三一集团等重磅买家。而今年全新出击的工业分承包展,无论在数字还是实质成果上都将“更上一层楼”。

多展联动,大工业平台呼之欲出

在深挖中国分承包市场,完善自身高效性的同时,工业分承包展还与同期同地举办的汉诺威各大工业展实现联动,共同占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3个馆,展出面积预计达15万平方米。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亚洲物流展及冷链设备、电梯设备制造等主题展会届时将与工业分承包展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并且带来大量应用行业的展商与观众资源。截至目前,行业领先企业如海立集团、通快钣金、恒立钣金、正昌锻造和奥普斯等已纷纷抢占先机,预订好展位,开始享用主办方提供的一站式服务。

工业分承包展的引进及与其他工业展的交叉互动无疑将为所有参与者带来更多商机。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构建大工业平台的雄心也可见一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