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海斯特大型叉车新品鉴赏会在沪召开

积聚全球力量,彰显强悍典范

作者:马林 文章来源:中叉网 发布时间:2013-04-16
分享到
4月12日下午三点,海斯特"积聚全球力量,彰显强悍典范"2013海斯特大型叉车新品鉴赏会,在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金桥出口加工区的大本营隆重召开.2013海斯特大型叉车新品鉴赏会在激昂的锣鼓声和欢快地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随着海斯特荷兰工厂研发的16.0T大吨位叉车,率先走向舞台,随后向来宾展示全系列产品.

4月12日下午三点,海斯特“积聚全球力量,彰显强悍典范”2013海斯特大型叉车新品鉴赏会,在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金桥出口加工区的大本营隆重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雷晓卫、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锦鸿、美国纳科集团荷兰工厂重型叉车技术专家Sander先生、美国纳科集团产品技术专家Daniel先生、美国纳科集团工程研发副总裁Gopi先生及海斯特全国各地经销商共200余位嘉宾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鉴赏会现场
鉴赏会现场

2013海斯特大型叉车新品鉴赏会在激昂的锣鼓声和欢快地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随着海斯特荷兰工厂研发的16.0T大吨位叉车,率先走向舞台,随后向来宾展示全系列产品。包含仓储式叉车系列、内燃叉车系列、电动叉车系列等十余款不同型号的叉车产品。由驾驶员就各款叉车性能优势、操控特点等进行讲解,一时鉴赏会上出现忙碌的叉车,各种型号的产品目不暇接。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锦鸿致辞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锦鸿致辞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锦鸿先生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同时对各界给海斯特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梁总回顾了海斯特的发展历史并展望了海斯特未来动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就“中国工业车辆发展概况及未来前景分析”进行了详细介绍,张秘书长在致辞中说道:我国工业车辆行业经过了50多年的发展尤其是进入本世纪以来,成长迅速,步入了“黄金发展期”, 发展环境显著改善、生产规模增长迅猛、产品类型出现初步变化、产品稳定性明显提高、服务质量逐步改善。11年间 销量由2001年的25,603台猛增到2012年的288,662台,实现了产销量上的巨大飞跃。目前我国仓储物流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国内市场距离世界主要国家仓储叉车在整体销售量中的比重还相差甚远。未来电动乘驾仓储叉车和电动步行式仓储叉车在中国会有非常好的发展空间。她希望叉车生产主机厂抓住这一机遇,往仓储叉车系列方向发展。最后,她祝愿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雷晓卫致辞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雷晓卫致辞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雷晓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海斯特在中国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美国纳科集团荷兰工厂重型叉车技术专家Sander先生介绍重型叉车
美国纳科集团荷兰工厂重型叉车技术专家Sander先生介绍重型叉车

美国纳科集团荷兰工厂重型叉车技术专家Sander先生,为嘉宾隆重介绍了海斯特H16XM重型叉车。据Sander先生介绍:此款型号叉车是为了在最苛刻的作业条件下使用而专门设计的,以确保其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工作效率,最新一代的8-16T系列产品拥用14种不同的型号,以满足各个行业的客户的不同使用需求。采用现代的清洁柴油发动机气发动机,标准的油浸式制动器,坚固耐用的驱动桥以及先进的自动切换变速箱,通过将这些配置巧妙的结合起来,以确保本型号的叉车即便是在艰难的作业条件下工作,仍然能够保持最大的生产率和可靠性。海斯特工作人员现场为嘉宾展示了该款叉车的远景(Vista)驾驶室的旋转度及灵活性,为了体现海斯特重型叉车的操作灵敏性和强悍动力,Sander先生亲自上阵示范驾驶海斯特叉车叉起1圆人民币硬币。

来自美国纳科集团产品技术专家Daniel先生为来宾介绍了C1.5窄巷道叉车,该款叉车的特点可根据操作要求,从系列产品中选择合适的型号配置、门架选项和提升高度;配备了独特的四支点门架,可以在最小的门架偏移下将货物提升至17米的高度;已经通过严格的测试周期,包括应力分析、耐久性、热稳定性测试,以及按照客户的各种应用要求所进行的现场测试;拥有目前市场上最小巧但是最坚固转向头,在提供良好的驾驶视野同时确保负载稳定性;强劲的交流电机结合先进的控制装置以及专为增强舒适度而进行的特别设计,可以帮助操作人员在整个作业期间始终保持较高的工作效率;带有横移控制功能的集成伸缩臂可以自动打开,以确保叉车能够在非常狭窄的巷道内保持最大的工作侧隙。匹配车载系统管理器(VSM)可以将诊断数据传递给仪表显示器,以便于预测维修需求同时协助故障的诊断和更正。为了体验此款叉车的诸多特点,Daniel先生邀请了现场嘉宾亲自操作。

美国纳科集团海斯特工程研发副总裁Gopi演讲
美国纳科集团海斯特工程研发副总裁Gopi演讲

美国纳科集团工程研发副总裁Gopi先生在鉴赏会上详细介绍了美国纳科物料搬运集团公司发展历程、独特的竞争定位及产品研发实力等。他表示:海斯特是一家实力雄厚、值得信赖的全球化公司,海斯特叉车适用于一切工况,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坚固耐用的叉车品牌,强悍的叉车,是最强大的伙伴。

至此,鉴赏大会全部结束,为了更好地了解海斯特,加深对海斯特产品的认识,海斯特邀请了与会嘉宾参观了工厂。此次鉴赏会的召开,是海斯特迈向一个新高度的开始,表达了海斯特面对2013发展之路的强大信心及坚决态度。为实现品牌销量的精彩跨越,海斯特势必以强者的姿态成就美好梦想!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