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马选用配货计划解决方案精简选品策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4-16
分享到
JDA软件集团公司近日宣布,自2012年第四季度起,全球领先运动时尚品牌彪马选用JDA配货计划解决方案精简其选品策略的执行,用以优化各门店配货,从而提高整体销售额和减少囤货降价.

JDA软件集团公司近日宣布,自2012年第四季度起,全球领先运动时尚品牌彪马选用JDA配货计划解决方案精简其选品策略的执行,用以优化各门店配货,从而提高整体销售额和减少囤货降价。

面对当今零售业转向面对更高销量、更精准市场细分,繁多的品类管理,以及新兴市场发展的整体趋势,彪马选择JDA配货计划解决方案,以自身需求为导向精简并优化其选品策略。同时,彪马还将着力提升应季单品竞争力并减少低效的人工选品流程,以解决频繁配货出现的工作量超负荷问题。彪马将借助此次投资合作的良好契机,为实现在全球统一规划、选品和配货管理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我们相信,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强大的全面解决方案,JDA配货计划可以帮助彪马快速有效优化整个零售企业的门店配货。”彪马全球零售事业部主管Stefan Meyrat表示,“JDA配货计划的实施将成为我们规划中的第一个里程碑,而我们推行的多阶段整体规划将帮助我们实现全球统一的规划和选品管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