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叉车租赁市场,东耀充电机发往康师傅集团

文章来源:东耀 发布时间:2013-05-07
分享到
日前东耀携手国内一知名叉车租赁公司,继2013年3月29日发往天津16台充电机,5月2日再次发往天津8台充电机,这两批充电机均配套无锡开普1.5-2.5吨电动叉车,用于知名食品企业——康师傅集团下属工厂.该款充电机除具有常规充电功能外,还特别设计有"脱硫充电"功能,满足老化硫化电池组的修复维护需要.

作为一种全新的设备购置使用方式,叉车融资租赁日益得到大型企业集团的认同,行业发展迅猛。东耀充电机在租赁叉车配套充电机市场进展显著,尤其是与上海、天津、广州、北京等地租赁企业。东耀公司还针对叉车租赁业开发出48V/200-800AH一机多充型、24V/36V/48V一机多用型、初充电/常规充电两用型、充电数据存储型充电机等多种产品,满足客户差异性需求。

东耀
东耀

日前东耀携手国内一知名叉车租赁公司,继2013年3月29日发往天津16台充电机,5月2日再次发往天津8台充电机,这两批充电机均配套无锡开普1.5-2.5吨电动叉车,用于知名食品企业——康师傅集团下属工厂。该款充电机除具有常规充电功能外,还特别设计有“脱硫充电”功能,满足老化硫化电池组的修复维护需要。

合肥东耀电子有限公司,高度专注研制/生产电动叉车充电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无偿资助(行业独家)、全军仓库充放电设备中标承制单位。拥有16项充电核心技术的国家专利发明,“东耀”品牌充电机已广泛配套国内外叉车制造、经销、维修、租赁和实际使用单位。

“忠诚、协同、创新、高效、勤俭”,东耀电子致力于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贡献于世界物流/交通电动车辆产业!东耀誓做电动叉车充电机颠覆者!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