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傲宝骊河北地区产品推荐会

文章来源:凯傲宝骊 发布时间:2013-05-22
分享到
2013年5月16日,宝骊叉车河北地区产品推介会在石家庄同祥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16日一早,酒店门口一字排开的宝骊叉车正在"迎宾".迎来了共计100多名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本次活动的召开.

2013年5月16日,宝骊叉车河北地区产品推介会在石家庄同祥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16日一早,酒店门口一字排开的宝骊叉车正在“迎宾”,迎来了共计100多名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本次活动的召开。

随着气势磅礴的礼炮声开启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推介会首先由凯傲宝骊华北区域经理王保玉女士代表公司致欢迎词,接着详细介绍了凯傲集团以及集团全面接管后的宝骊公司的变化。接下来是用户代表分享宝骊叉车的使用心得和体会,从事多年石膏板行业的焦总说到:“石材行业对叉车性能的要求极高,要求每台车每天叉取近1000吨的货物,几乎是24小时不停作业,因此一款质量过硬的经济型叉车,既能保证企业的正常运转,也帮助企业节省综合成本,必然会成为我们的首选,宝骊叉车正好满足了我们全方位的需求,已经使用了半年多的宝骊叉车,到目前运转非常良好,宝骊叉车是我们信赖的合作伙伴。“最后宝骊叉车产品营销部王渭给大家讲解了关于宝骊叉车产品的特色与设计理念,还与其他品牌叉车从人性化设计和成本节约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对比,使参会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宝骊产品。在王渭的详细讲解下,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跃跃欲试,经过参会者的一番品鉴,现场签单近十台。

半天的推介活动圆满结束,宝骊叉车过硬的产品性能和工作人员专业的产品推介给现场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凯傲宝骊将会再接再厉、继续融合外资企业与民族品牌的双重优势,推陈出新,用越来越丰富的产品系列回馈广大用户。

凯傲宝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