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将建DHL在中国单体规模最大配送中心

发布时间:2013-05-23
分享到
预计在下月,全球三大物流巨头之一的DHL(敦豪供应链)在新都投建集数据管理、电子商务、金融物流等为一体的DHL西部物流运营总部和结算中心将正式开建.

预计在下月,全球三大物流巨头之一的DHL(敦豪供应链)在新都投建集数据管理、电子商务、金融物流等为一体的DHL西部物流运营总部和结算中心将正式开建。最快2014年年中,该项目一期将投入运行。“新都项目将是DHL在中国布点中从谈判到投建最快的一个,前后仅仅6个月时间。新都区从投资者的角度,加快项目用地和各项手续审批,促成了项目的迅速投建,这正体现了新都区高效、优质的投资环境。”敦豪供应链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邹胤接受记者采访时说,DHL新都项目将打造成DHL物流项目中的新典范。

第一个

世界500强企业董事会

成都办公3天

去年7月,DHL董事会在成都办公3天,这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中第一个将董事会放在成都办公的。“因为中国是我们公司十分重视的新兴市场,在未来 5到10年,中国将是DHL整个集团的投资重点。而投资中国首选西部,投资西部首选成都,毫无疑问,成都正是我们的投资重点。”

邹胤说,成都已经聚集了2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这其中包括很多DHL所服务的世界500强企业,比如英特尔、苹果。作为这些企业的下游产业链,我们当然会随着他们的到来而进驻成都。

“无可否认,那么多的500强企业选择成都是明智的。”邹胤说,成都的开放与透明度非常高,而且区位优势突出,辐射力达到整个西南地区,物流规划布局也具有前瞻思想,物流资源非常丰富。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调整,未来5年,成都将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在DHL未来5年的发展中,成都也将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邹胤说,基于此,DHL在快递集团的全国呼叫中心和全球货运集团的单证中心落户成都之后,供应链集团也决定将中国西部物流运营总部放在成都的新都。

最快一个

成都效率征服DHL

从谈判到投建仅6个月

据悉,DHL计划在新都区投资3亿元,建立占地110亩的DHL敦豪物流成都仓储配送基地,同时也是其中国西部的运营和结算中心。邹胤说,配送中心将会是DHL在中国目前单体规模最大的一个配送中心,我们希望在其中增加更多的增值服务以及物流的配套服务,将其打造成一个现代化的物流中心。他说,“我们不仅希望将成都打造成区域的配送中心,更希望将其打造成全国的配送中心。我们希望通过在成都投资建立物流中心,将成都逐步建成DHL西部地区最重要的物流基地。”

从谈判到投建,前后仅仅6个月时间,DHL在中国布点中,新都项目将是最快的一个。邹胤说,新都区捕捉到DHL将在成都投资的信息后,区领导带队上门与DHL的高层进行沟通,特别值得DHL叹服的是,他们上门是有备而来,仿佛知道DHL需要什么一样,还没等DHL提任何要求,新都区就主动提出了 DHL需要解决的一系列问题。“在项目审批和各种手续办理中,新都区也都推行的是一站式服务,只要交齐了前置手续,政府工作人员就主动帮忙办齐了各种手续。”

新闻资料>>>

德国邮政DHL

世界领先的邮政和物流服务集团,包括“DHL”和“德国邮政”两大品牌,DHL是其重要板块之一,分别提供国际快递、海运、空运、道路铁路运输以及第三方物流(合同物流),物流行业综合排名全球第一,是世界500强企业。目前,DHL在中国的业务包括快递、国际货运和第三方物流(合同物流)三大板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