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系列叉车

发布时间:2013-05-23
分享到
丰田新8FB的丰田双AC交流系统(行驶•液压)得以全面升级,刹车行程感应再生制动进一步增大了能量回收量,优化了车辆的能耗效率.在安全性方面,通过高置后桥的车身设计实现了更高的转弯稳定性.

新8FB的丰田双AC交流系统(行驶•液压)得以全面升级,刹车行程感应再生制动进一步增大了能量回收量,优化了车辆的能耗效率。在安全性方面,通过高置后桥的车身设计实现了更高的转弯稳定性。同时,还可以通过选配新主动式稳定系统,来满足客户更高的安全需求。在耐久性方面,8mm的侧车身钢板更加大了车辆的牢固度,降低了售后维护成本。IPX4的整车防水等级,令车辆即使在雨天也可进行室外作业。

操作性方面,宽大的上车踏板和自归位型驻车制动为驾驶人员确保了更宽敞的登乘空间。作为选配全新导入的高度预选器也可以满足新人驾驶员或需要经常处理堆高作业的驾驶人员的作业需求。 植田总经理表示:中国叉车市场目前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市场。预计今后中国叉车市场将持续发展。丰田叉车将不遗余力的投入到对中国市场的开拓与发展中。除了针对中国市场客户研制开发更优质的产品外,还会不断扩充丰田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售后网络,为消费者构筑更加安心的使用环境。在卓越的品质、强大的技术和完备的经销服务网络的支持下,我们有信心将丰田新8FB打造成中国市场最为畅销的电瓶车!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