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或推动物流成本下降

发布时间:2013-05-24
分享到
马龙告诉记者,去年,格瑞克集团已与河南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开采煤层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为河南、郑州迎来了全新发展机遇,我们非常看好河南市场,未来还将继续增加投资."结束采访时,马龙信心满满地说.

5月18日中午,在本届中博会中部六省与跨国公司代表恳谈会开始前,马龙被记者团团围住。虽然身为“老外”,他却用中文说了句开场白:“我是郑州人”。

马龙说得不错,该集团的中国总部就设在郑东新区。早在三年前,马龙就把家安在了郑州。因为生活在这座城市,他不仅热爱郑州,最近还一直非常关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和发展。“郑州航空港建设对我们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因为郑州区位优势优越,随着郑州航空港建设不断推进,必将开辟多条航线,实现航线资源高效整合,届时,可以帮助企业节约大量物流运输成本。比如从美国加利福尼亚进口的产品,就不用再周转到其他地方,会非常便捷。” 马龙向记者描绘着未来郑州在全球物流配送体系中的重要位置。

马龙告诉记者,去年,格瑞克集团已与河南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开采煤层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为河南、郑州迎来了全新发展机遇,我们非常看好河南市场,未来还将继续增加投资。”结束采访时,马龙信心满满地说。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