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台华菱重卡和星马专用车发往马来西亚

文章来源:华菱 发布时间:2013-05-29
分享到
近日,130台华菱重卡和星马专用车聚集上海港,准备装船发运出口马来西亚,这是华菱星马今年接到的又一笔大订单,也是该公司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度,积极实施海外战略取得明显成效的一个缩影.

近日,130台华菱重卡和星马专用车聚集上海港,准备装船发运出口马来西亚,这是华菱星马今年接到的又一笔大订单,也是该公司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度,积极实施海外战略取得明显成效的一个缩影。

这批出口车型涵盖华菱之星、矿用自卸车、星凯马、星马搅拌车等,车辆均经过马来西亚检测机构严格检测,以其过硬产品质量和品质得到海外市场的普遍认可,销量和销售渠道的开发都有了质的飞跃。

据华菱星马海外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2013年以来,马来西亚继续维持去年销售火爆的局面,在接到此次订单之前,海外服务部相关人员深入当地市场,帮助当地经销商培训服务人员,并在当地建立备品备件库,从而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据了解,2013年以来,仅马来西亚市场就出口超过300台,其中专门针对马来西亚右驾市场开发的右驾星凯马车型深受当地客户喜爱。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