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物流技术研究院荣获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称号

文章来源:德马 发布时间:2013-05-30
分享到
4月25日上午,浙江省召开"全省推进现代装备制造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德马集团总裁卓序先生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的主会场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且代表浙江德马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受领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称号.

4月25日上午,浙江省召开"全省推进现代装备制造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德马集团总裁卓序先生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的主会场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且代表浙江德马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受领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称号。

浙江省省长李强、副省长毛光烈、省人大副主任王永昌、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省政府秘书长李卫宁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省长毛光烈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就如何落实推进浙江省现代装备制造业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推进浙江省现代装备制造业发展要抓好六点:突出重点领域,抓好骨干企业,加快科技创新,抓住重点项目,抓好产业集聚,强化政府服务等。

会上,浙江省领导为18家被省政府认定的第二批“重点企业研究院”授牌,浙江德马科技有限公司德马物流技术研究院名列其中,卓序总裁从李强省长手中接过了这块代表公司科研实力和荣誉的金字招牌。据了解,此次全省十大产业之一的现代物流装备产业第一批重点支持的企业研究院中有4家企业获此殊荣,德马作为国内物流输送分拣领域的领军企业,获此荣誉既是荣耀,更是责任和压力,促进德马仔中国物流自动化领域要有更大的作为。

德马物流技术研究院长期致力于物流自动化输送分拣的前沿技术和关键设备的研究与开发,自主创新,成功地完成了多个国家级重大新产品、多个国家级重大火炬项目以及多个国家重点创新基金项目,并于2010年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财政厅联合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此次被浙江省政府授予“重点企业研究院”称号,是对浙江德马科技有限公司在现代物流装备产业领域中做出的贡献给予的巨大肯定与鼓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