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迪凯叉车突破新加坡市场 打造国际化品质

文章来源:奇瑞迪凯叉车 发布时间:2013-05-31
分享到
近日,奇瑞迪凯叉车又一批订单产品已顺利抵达新加坡,凭借高效的性能、质优的性价比,奇瑞迪凯叉车的产品已受到新加坡市场的充分认可.

近日,奇瑞迪凯叉车又一批订单产品已顺利抵达新加坡,凭借高效的性能、质优的性价比,奇瑞迪凯叉车的产品已受到新加坡市场的充分认可。据悉,进入13年以来,奇瑞迪凯叉车市场持续升温,不仅国内销售业绩不断攀升,首季销售逾千台,海外订单也源源不断,其中俄罗斯、土耳其、新加坡等,均与奇瑞迪凯叉车建立了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其中3月份收获国际市场最大单笔订单300台,为奇瑞迪凯市场进一步的海外开拓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陈列新加坡的奇瑞迪凯叉车产品
陈列新加坡的奇瑞迪凯叉车产品

陈列新加坡的奇瑞迪凯叉车产品
陈列新加坡的奇瑞迪凯叉车产品

新加坡市场高标准

新加坡市场叉车保有量为2000台左右,长期以来被日系品牌所垄断,对于我国叉车品牌的进入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且新加坡对于产品的质量、环保指标、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的要求很高,按照新加坡的法律,产品如果三包期内出现质量问题,用户可以向政府投诉,将由政府出面进行干预相应的索赔事宜,同时,早两年我国某主流叉车品牌曾进入新加坡市场遭遇质量问题引起了新加坡政府的高度关注。在这样的背景下,奇瑞迪凯叉车成功打开新加坡市场,打破日系品牌垄断,在与国际品牌的竞争中获胜,足以证明融合了创新高技术、产品高品质、服务高标准、配件紧跟踪的奇瑞迪凯叉车产品能够充分满足新加坡客户的高标准、多样化产品需求。

新加坡客户驾乘奇瑞迪凯叉车产品
新加坡客户驾乘奇瑞迪凯叉车产品

国际化战略显成效

当今社会,全球化步伐不断加快,国际化竞争,已从最初的产品范围延伸到服务领域,实现产品、服务和技术的全球化刻不容缓。为此,奇瑞迪凯叉车制定了 全球化发展战略, 2013德国宝马展(BAUMA 2013)上,同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品牌同台竞技,已充分展示了奇瑞迪凯叉车的国际化眼光与实力。新近推出的4款产品符合欧盟的多项技术认证世界多国的环 保排放标准,实现了技术创新与产品实效的高度统一,受到海外客户热捧,仅3月份一个月,海外订单已超千台。

根据新加坡多雨、潮湿的热带气候 环境,奇瑞迪凯叉车对产品进行了技术改进,提高了产品整体的防腐蚀性能。奇瑞迪凯叉车不仅实现了产品的国际化、差异化,还不断追求全球化的服务标准。近 日,特别派了两名技术人员远赴新加坡,针对今年3月份出口的一批叉车产品的维修和保养进行全方位的技术培训,技术人员积极的向新加坡客户阐述叉车日常保养 的注意事项、产品的操作原理等,得到了新加坡客户的高度肯定和好评。奇瑞迪凯叉车秉承客户至上,服务无界的理念,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真正的为客户着 想,实现了企业的社会价值,赢得订单,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其中新加坡港务局、新家坡造船厂等客户纷纷表示,他们对奇瑞迪凯叉车的现场技术指导十分 满意,表示会继续支持和选用奇瑞迪凯叉车的产品。

与新加坡客户一同探讨叉车操纵技术
与新加坡客户一同探讨叉车操纵技术

当前,奇瑞迪凯叉车已在与世界同步的舞台上精彩演绎,依托全球化战略目标和发展视野,凭借奇瑞汽车和奇瑞重工在国际市场上的强大影响力,奋发图强,拼搏进取,依靠科技创新,品质服务,描摹全球化发展蓝图,实现“科技改变世界,智造成就未来”的企业愿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