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亮相2013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引领物联网行业打印趋势

全球领先的条码打印解决方案及产品,助力中国物联网飞速发展

文章来源:斑马技术 发布时间:2013-06-04
分享到
斑马技术公司参加了在京举行的2013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2013中国国际智能卡、RFID与物联网展览会,并首次全面展示了在中国全系列的物联网打印产品及解决方案,其旗下多款条码技术打印产品和物联网解决方案已在国内多个行业应用,如政府、医疗、制造、物流、零售等行业.

2013 年 6 月 4 日,北京——日前,全球领先的专业打印解决方案供应商斑马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参加了在京举行的2013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2013中国国际智能卡、RFID与物联网展览会,并首次全面展示了在中国全系列的物联网打印产品及解决方案,其旗下多款条码技术打印产品和物联网解决方案已在国内多个行业应用,如政府、医疗、制造、物流、零售等行业。

2013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2013中国国际智能卡、RFID与物联网展览会由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协助主办,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观展参会人数最多的国际智能卡、RFID与物联网的行业盛会行业。斑马技术以其领先的条码打印和定位技术、丰富的物联网相关产品线及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参与此次展会,为快速发展中国物联网各行业及企业提供先进的技术服务和理念。

斑马技术大中华区总经理吴坚表示:“中国的物联网行业发展非常迅速,近两年均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在发展,而随着物联网、智慧城市等相关建设的规模化发展,与其密切相关的热敏条码技术及证卡打印行业都将迎来重大机遇。斑马技术非常重视中国的市场,我们拥有先进的条码打印技术和全线的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及在全球的成功案例,可以帮助中国的物联网企业快速的与国际物联网的成功案例接轨,并更高效、经济和便捷地实现物资管理等多个方面的需求。”

斑马技术展示的全系列条码技术产品包括ZT210工商用打印机、105SLPlus工商用打印机、GT800桌面打印机、HC100腕带打印机、IMZ320移动票据打印机、EZ320移动票据打印机、QLn320™移动标签打印机等多达7款产品,这些产品已经在国内的各个行业广泛应用。

此外,斑马技术还在展会上展示了其先进的证卡系列打印机,包括刚刚在中国上市的新品ZXP Series 7,以及ZXP Series 3 和ZXP Series 8等产品。其高品质的相关耗材也在展会上一并展出。在关键业务打印领域,斑马拥有超过25年被公认的行业领导者地位。斑马技术证卡打印机提供各种连接选项,并拥有行业领先的驱动程序和管理工具,能够简化集成工作并实现快速应用部署。

关于斑马技术

作为全球公认的创新及可信赖的领军企业,斑马技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ZBRA) 提供的创新技术可帮助企业监控重要资产、人员和事务。其全面的打印和定位技术,包括RFID打印机以及实时定位解决方案,诠释了关键任务信息对企业采取更明智业务行动的重要性。 要了解斑马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zebra.com.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