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智能广东产品研讨会暨客户答谢会召开

文章来源:山河智能 发布时间:2013-06-09
分享到
近日,山河智能广东产品研讨会暨客户答谢会在风景秀丽的广东东莞隆重举行.会议现场,山河智能SWDM36旋挖钻机、ZYJ800B静力压桩机等产品备受客户亲睐,成功签订了价值近2000万元的客户订单.另外,通过现场产品配件政策的宣传,顺利与众多客户签订了配件供应协议.

近日,山河智能广东产品研讨会暨客户答谢会在风景秀丽的广东东莞隆重举行。会议现场,山河智能SWDM36旋挖钻机、ZYJ800B静力压桩机等产品备受客户亲睐,成功签订了价值近2000万元的客户订单。另外,通过现场产品配件政策的宣传,顺利与众多客户签订了配件供应协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客户近200人,主要以珠三角地区为主。参会客户质量甚高,众多业内标杆客户也史无前例的参加了此次会议,充分印证了山河智能在广东区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会上,山河智能装备集团领导朱建新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集团近期的发展业绩及最新技术成果向客户作了详细汇报。

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十多家重量级单位。会上,广东省土木协会秘书长王离先生现场介绍了自己与山河智能的渊源,对山河智能的系列产品和创新能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期望公司继续研发生产出更精良的桩基础施工产品,为基础施工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另外,山河智能客户代表赵总对公司产品的高稳定性、高施工效率、良好的售后服务及强大的研发实力表示认可。对其采购的静力压桩机和旋挖钻机两款产品,表示高度的赞扬。特别提到公司旋挖钻机的卷扬滚筒专利设计,大大延长了设备钢丝绳寿命,远远超过其它行业品牌的产品,切实为客户节省了成本、创造了更大的价值。

随后,山河智能技术研发人员对静力压桩机最新改进成果及精品桩机的推广情况向客户作了详细的介绍。桩机产品已实现了更新换代,新精品机具有配置科学合理、布局清晰明了、做工精细规范、性能安全可靠、施工效率高、操作舒适、维修轻松方便等众多独特优势,另外,特别针对山河智能旋挖产品SWDM28、SWDM32、SWDM36、SWDM42等大机型的主要参数和特点作了详细的讲解,备受现场客户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此次会议是近年来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在广东区域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一次产品研讨会,围绕“只有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为自身创造价值”的营销服务理念,全方面展示了集团卓越的研发实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和优越的产品性能,充分体现了山河智能作为世界工程机械企业五十强的综合实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