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小型锚杆台车

文章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发布时间:2013-06-13
分享到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锚杆台车,适用于中小型隧道和巷道.该款 Boltec S 是一款全机械化台车,可在高度为 2.8 - 7.5 m 不等的巷道中作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锚杆台车,适用于中小型隧道和巷道。该款 Boltec S 是一款全机械化台车,可在高度为 2.8 - 7.5 m 不等的巷道中作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新型 Boltec S 锚杆台车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新型 Boltec S 锚杆台车

“此款产品的推出使阿特拉斯·科普柯填补了市场上小型全机械化锚杆台车的空白,” 阿特拉斯·科普柯地下岩石开挖设备部总裁 David Shellhammer 说道, “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适用于最小隧道和矿山的锚杆台车,那么工人无需再在无支撑的地面下作业。另外,此款台车无需您手动锚固,而在此前的很多工程中,手动锚固是该领域的唯一做法。”

“由于推进梁的固定长度较短以及驾驶室高度较低,因此作业高度也较低。”阿特拉斯·科普柯产品经理 Paul A O’Neill 解释说,“Boltec S 的固定长度仅为 1.1 m ,在同类产品中属于最佳长度。”

Boltec S 可装配新型 14 kW COP 1435 凿岩机,这使钻进速度比轻型 11 kW COP 1132 快 30%。此外,两款凿岩机均采用相同的小型外壳,从而最大程度地节省了空间来安装较长的锚杆。

该款锚杆台车的另一大特点是具有全新操作面板,它仅配备两根多功能操纵杆,可对从钻进到锚固的所有作业进行控制。由于无需移动整个锚固部件,由该操作面板控制的全新树脂药卷喷射系统简化了由树脂药卷向锚杆孔装填树脂的操作。

锚固部件前置式安装,从而使从左侧角和右侧角安装锚杆都变得简单易行,同时还有助于在必要的时候进行掘进锚固。储杆器可垂直安装,从而实现了更快的换杆速度和更好的工作环境。

有关详情,请访问 www.atlascopco.com/BoltecS

阿特拉斯·科普柯 是一家在压缩机、膨胀机与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采矿设备、动力工具和装配系统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的工业集团。通过创新的产品与服务,阿特拉斯·科普柯为实现可持续生产力提供各种解决方案。阿特拉斯·科普柯成立于 1873 年,总部位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业务范围遍及全球 170 多个国家/地区。2012 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拥有 39800 名员工,营业额达到 905 亿瑞典克朗(105 亿欧元)。

地下岩石开挖设备 部隶属于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业务领域。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不同种类的隧道和矿产开采设备,应用于全球各种地下开采应用领域。阿特拉斯·科普柯注重能为客户提供业务增值的创新产品设计和售后市场支持系统。其总部和主要生产中心位于瑞典厄勒布鲁。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