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迪凯叉车强势进驻“东方底特律”

文章来源:奇瑞迪凯 发布时间:2013-06-18
分享到
2013年6月8日,奇瑞迪凯叉车长春品牌形象店隆重开业,揭开了奇瑞迪凯叉车东北区域布局的崭新帷幕,是继5月份东北地区销售获佳绩后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2013年6月8日,奇瑞迪凯叉车长春品牌形象店隆重开业,揭开了奇瑞迪凯叉车东北区域布局的崭新帷幕,是继5月份东北地区销售获佳绩后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奇瑞迪凯叉车长春品牌形象店隆重开业

根据业务发展规划,奇瑞迪凯叉车计划在全国范围内的12大区域建成50家以上品牌专营形象店,为客户提供产品销售、售后保养、配件服务、维修培训、专业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长春是是东北亚地区国际化大都市,素有“东方底特律”之称,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工业城,在中国重工业城市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且享有国际盛誉。此次奇瑞迪凯叉车进驻长春,与沈阳形象店相互呼应,利于其进一步扩大企业在东北市场乃至东北亚地区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凸显出其产品竞争优势及企业的开拓眼光。

尽管本年度国内外经济形势回暖缓慢,但奇瑞迪凯叉车东北形象店的接连建成彰显了奇瑞迪凯叉车发展的强劲势头。凭借良好的市场分析及产品洞察力,奇瑞迪凯叉车不断研发出能够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掌握及时、可靠的市场信息资源,全力通过信息共享、服务到位,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打造厂商合作双赢机制。

奇瑞迪凯叉车品牌总监谭轶强调:“2013年,是奇瑞迪凯叉车奋力前进,敢于创新的一年;也是奇瑞迪凯叉车直面挑战,勇抓机遇的一年;奇瑞迪凯叉车全体员工将始终坚持‘标杆学习、锁定目标、提升能力、实现突破’四个策略方针,在产能提升、品质保证、市场开拓等诸多方面刷新记录,打破瓶颈期,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