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实用”而设计 易格斯e-spool和Triflex R TRLF产品获得iF设计大奖

文章来源:易格斯拖链轴承仓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4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拖链和工程塑料轴承制造商易格斯在iF大奖中"梅开二度".iF设计奖的国际评审团将奖项颁给易格斯e-spool 和 Triflex R TRLF产品.

全球领先的拖链和工程塑料轴承制造商易格斯在iF大奖中“梅开二度”。iF设计奖的国际评审团将奖项颁给易格斯e-spool 和 Triflex R TRLF产品。

2款来自易格斯的拖链产品获得了50位国际专家评审团的青睐。e-spool可替代传统的电缆卷筒。标准的拖链在轴上缠绕和展开。复位弹簧用于调整长度和张力,这就消除了中心卷环和16mm最大直径的限制,并可以用在紧凑的空间中。如天文望远镜和舞台设备就可以实现很小的安装空间。

拖链和电缆在e-spool中卷起,因此可以节省空间。
拖链和电缆在e-spool中卷起,因此可以节省空间。

Triflex R是轻量高性价比的多维运动拖链。圆形的Triflex R产品是各种机器人型号的理想选择。TRLF具有简易扣开和闭合的独特链节具有三腔内部结构,可以快速和简单地插入和替换电缆和介质管。

Triflex R TRLF可实现多维运动,并且易于打开。由于一片式链节设计,重量很轻。
Triflex R TRLF可实现多维运动,并且易于打开。由于一片式链节设计,重量很轻。

易格斯在工业设计领域知名的iF大奖中已经多次获奖。“今年易格斯又有2款产品获得iF设计奖,从1987年起,已经是第26个产品获此殊荣。”易格斯CEO Frank Blasé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保持开发更多结合实际效用和设计的产品。”

关于iF设计奖

今天,iF设计奖是涉及50个国家超过20000件参赛作品的大型工业设计奖项。iF工业设计论坛有3个奖项:iF产品设计奖,iF传达设计奖,iF包装设计奖。此外还有学生参加的特别奖,已经创办6年。

“igus" , "Chainflex", “Easy Chain”, “E-Chain”,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 “ReadyChain”, “Triflex”, “iglidur”, “igubal”, “DryLin” 和 “Polysorb” 是联邦德国法律保护商标,同时在其它一些国家也受到当地法律保护。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