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亮相2013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引领物联网行业打印趋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7-01
分享到
日前,斑马技术公司参加了在京举行的2013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并首次全面展示了在中国全系列的物联网打印产品及解决方案,其旗下多款条码技术打印产品和物联网解决方案已在国内多个行业应用,如政府、医疗、制造、物流及零售等行业.

日前,斑马技术公司参加了在京举行的2013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并首次全面展示了在中国全系列的物联网打印产品及解决方案,其旗下多款条码技术打印产品和物联网解决方案已在国内多个行业应用,如政府、医疗、制造、物流及零售等行业。斑马技术大中华区总经理吴坚表示:“中国的物联网行业发展非常迅速,近两年均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在发展,而随着物联网、智慧城市等相关建设的规模化发展,与其密切相关的热敏条码技术及证卡打印行业都将迎来重大机遇。斑马技术拥有先进的条码打印技术和全线的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及在全球的成功案例,可以帮助中国的物联网企业快速的与国际物联网的成功案例接轨,并更高效、经济和便捷地实现物资管理等多个方面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