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荣获“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FOY)”

文章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3
分享到
6月4日,永恒力在首届"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FOY)"颁奖礼上喜获殊荣.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永恒力公司荣获四类奖项中的两大奖项.永恒力的获奖叉车包括产自德国莫斯堡的DFG/TFG 540s IC平衡重式叉车(属于"3.5吨以上的平衡重式叉车"类)以及产自德国诺德施泰特工厂的ETV/ETM 216前移式叉车(属于"仓库叉车"类).

6月4日,永恒力在首届“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FOY)”颁奖礼上喜获殊荣。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永恒力公司荣获四类奖项中的两大奖项。

永恒力的获奖叉车包括产自德国莫斯堡的DFG/TFG 540s IC平衡重式叉车(属于“3.5吨以上的平衡重式叉车”类)以及产自德国诺德施泰特工厂的ETV/ETM 216前移式叉车(属于“仓库叉车”类)。

“该奖项对于永恒力而言既是荣耀也是激励” ,永恒力理事会主席Hans-Georg Frey表示,“我们的研发投入为我们公司进一步赢得国际声望,对此我们十分高兴。”

Hans-Georg Frey先生强调,在比赛中所涌现出的大量创新产品,以及由来自多个国家的著名行业记者所组成的高规格评审团,意味着这一奖项很有可能会成为一个享有国际知名度的内部物流行业奖项,与商用车领域的“国际年度卡车奖” 齐名。

关于永恒力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 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