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物流专家为Nobilia再建物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7-04
分享到
德国厨具制造商Nobilia公司计划在Kaunitz工厂建一座新的高货架仓库.

厨具制造商Nobilia公司二厂的全自动立体仓库
厨具制造商Nobilia公司二厂的全自动立体仓库

德国厨具制造商Nobilia公司计划在Kaunitz工厂建一座新的高货架仓库。公司发言人向MM Logistik杂志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Kardex Mlog将为该项目提供内部物流。

这家内部物流专业公司已经成功地为Nobilia公司完成了许多仓库项目。最近一次是Kardex Mlog为厨具制造商Nobilia二厂的全自动高货架仓库扩建了一条第三巷道,该巷道采用自制的货架操作机和所属的货架钢结构。

据悉,该公司打算为高货架仓库投资超过1700万欧元,占地面积为5000m2,土方工程现已开工。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