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仓库管理软件新功能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7-04
分享到
Ehrhardt + Partner(E+P)公司展示其仓库管理软件LFS的新功能.该系统不仅能管理全部的仓库过程,而且也可以将它们进行相互协调.

E+P公司的仓库管理软件LFS既可用于手工管理的仓库单元,也可用于自动仓库单元
E+P公司的仓库管理软件LFS既可用于手工管理的仓库单元,也可用于自动仓库单元

Ehrhardt + Partner(E+P)公司展示其仓库管理软件LFS的新功能。该系统不仅能管理全部的仓库过程,而且也可以将它们进行相互协调。

用户对于仓库物流的要求在不断提高——不仅是在德语市场上,而且是在世界范围内。对仓库管理过程顺利进行的标准化方案的需求也相应提高了。“为了今后也能满足物流中的要求,做出创新,我们对仓库管理系统LFS进行了不断开发”,E+P公司总经理Marco Ehrhardt解释说。可以跨行业使用的模块式标准软件,是专门针对手动和自动仓库单元提出的简单到极高要求而设计的。LFS不依赖平台和数据库,可以同所有主流的硬件和软件结构进行最佳的合作,Marco Ehrhardt如是说。

此外,仓库管理软件LFS的新功能还包括,可以把Pick by Voice(语音拣选技术)与现有的IT架构链接起来,还可以指挥有关材料管理器MFC的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