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ES2013发布会 剖析工程机械市场现状

文章来源:卡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3-07-05
分享到
2013年7月4日,在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BICES 2013展商预备会暨新闻发布会。现场有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景晓波、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子孟、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等领导,以及各大展商和媒体朋友共同参加.

2013年7月4日,在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BICES 2013展商预备会暨新闻发布会。现场有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景晓波、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子孟、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等领导,以及各大展商和媒体朋友共同参加。

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将于2013年10月15日-18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倒计时还有102天。主办方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共同主办,承办方为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作为国际合作方继续承担国际展商招募和各项推广组织工作。

同期举办的还有IVEX 2013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以及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工业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主办的中国北京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

展品范围覆盖广 各种特色活动开展

我们从新闻发布会中了解到,此次BICES 2013展会将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展览面积达到210,000平方米,相比以往增加30%;参展商数量达到1500家,有三一、国机重工、中联、徐工、柳工、山推、福田雷萨、厦工、卡特彼勒、日立等各国厂商,还有约翰迪尔、特雷克斯、铂金斯、道依茨、川崎液压、邦飞力等高端零配件研发成果集中展示。展品范围将涵盖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专用汽车和特种改装车,以及大型抢险救援设备和抢险工程机械等领域。

展会期间还有一系列专业会议同期进行,例如中俄国际建筑行业论坛、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全球挖掘机峰会、中国工程机械第十一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3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工程机械外观造型及质量评比、利氏兄弟秋季拍卖会、首届“国际租赁峰会”。

其中,最吸引一些专业和爱好人士的,当属BICES的各种特色活动的开展,全面展示了机械文化的魅力。包括有BICES中国第二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还有互动模拟体验区和BICES模型爱好者俱乐部。

观众参展方便 采用新在线预登记系统

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将会有更多国内专业观众以及全球更多新兴市场的专业观众参与其中。今年,BICES将采用全新的“观众在线预登记系统”,参加展会的方式有4种:1、个人预登记;2、团体预登记;3、观众互邀;4、现场自助打印,如果观众门票丢失了也还可以根据预登记的资料进行现场补打印,十分方便。

食住行全面服务 增强实施移动信息化

今年,展会在软硬件服务上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提升展出条件外,还包括优化服务流程、改善现场管理、提高餐饮条件、改善住宿环境、改进交通状况、增强信息化技术。

饮食方面,展会设有5家餐饮店充足供应,种类丰富、功能齐全;住宿方面,毗邻奥林匹克公园、亚运村商圈及展馆附近,住宿价格优惠、环境舒适放心;交通方面,地铁、班车无缝接轨,能够舒适快捷到达展场。此次展会,充分利用手机的移动信息化,使广大广大展商与观众对工程机械展有全新的认识和体验。

编后语:

BICES展从1989年举办至今,已经有24年,连续举办了12届,做为国内办展时间最长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展会,近二十年的历练与发展,我们相信在BICES 2013展会上将会有更多的精彩表现。相约金秋十月,卡车之家将会现场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