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特叉车在新疆喀交会上

文章来源:海斯特 发布时间:2013-07-23
分享到
2013年6月28日,海斯特中国授权经销商新疆星瑞通携最受中国市场欢迎的J2.00EX电动叉车亮相第九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

2013年6月28日,海斯特中国授权经销商新疆星瑞通携最受中国市场欢迎的J2.00EX电动叉车亮相第九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喀交会自 200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8届。本届喀交会为期5天,拟签约项目163个,预计总金额400亿元,较去年同期拟签约总金额增幅为18.45%。

海斯特叉车在新疆喀交会上
海斯特叉车在新疆喀交会上

新疆喀什地区有着“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独特区位优势,为扩大海斯特叉车在新疆南部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培育南疆市场,新疆星瑞通携海斯特电动平衡重叉车J2.00EX等车型亮相此次展会,让众多目标客户和其他相关企业了解海斯特叉车,加深对海斯特叉车品质和品牌的认同度。喀交会上,星瑞通派出多名专业销售和服务工程师为在现场为客户进行产品介绍和疑难问题解答,并对海斯特坚固耐用的特点更深入人心,众多到场的意向客户对海斯特叉车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喀交会为海斯特叉车在新疆及周边地区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带来积极影响。

海斯特叉车在新疆喀交会上
海斯特叉车在新疆喀交会上

关于海斯特:

海斯特叉车始创于1929年,在8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凭坚固耐用的品质赢得声誉。母公司纳科物料搬运集团(NMHG)是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克里佛兰,同时拥有海斯特(HYSTER®)、耶鲁(YALE®)、UTILEV®三大叉车品牌组合服务于细分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