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助力西门子,共创高效仓储

文章来源:林德 发布时间:2013-07-25
分享到
机械源自于希腊语,原指"巧妙的设计".中国是世界上机械发展最早的国家之一,唐朝可谓我国机械跨越发展的时期,到了明清时期便出现了机械含量高的制造.洋务运动的兴起是近代机械工业发展的转折点,自此便有了机械制造学校和机械制造工厂.

机械源自于希腊语,原指“巧妙的设计”。中国是世界上机械发展最早的国家之一,唐朝可谓我国机械跨越发展的时期,到了明清时期便出现了机械含量高的制造。洋务运动的兴起是近代机械工业发展的转折点,自此便有了机械制造学校和机械制造工厂。


高位K系列

时光的车轮转到了今天,机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人们对机械设备的要求也更加精益求精。机械设备制造商们只能更为严格的把关产品质量,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才能确保在市场中的地位。近年来,也涌现了一批产品做工精良、设备技术先进的机械制造企业。以制造动力传动设备闻名的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就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公司。

据悉,西门子进驻中国已有十个年头,数次追加投资建成了占地面积多达27000平方米的亚洲第一大规模的装配中心,并为产品的生产、装配、仓储制定了极高的标准。既然如此,对于像西门子这样庞大的生产集团来讲,除了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外,在物流仓储方面又有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独到之处呢?

为了揭开机械设备仓储的神秘面纱,笔者走进了西门子机械设备生产装配中心。据悉,西门子装配中心仓库、装备和生产计划三个重要部门总共拥有林德叉车数十台,其中仓库部门使用近十台林德高位拣选K车,负责物料存取作业。笔者注意到一个细节,西门子的仓储通道宽度与其他企业的仓储通道相比似乎缩小了一些。对此,西门子仓储部负责人解释:“由于每天都有大批量的产品产出,如果没有足够的存储容量,将会造成大量产品堆积的现象。对于仓储部门而言,要达到更高的存储容量,在同一仓储面积通过缩小通道宽度来提高存储密度,已经成为广泛的共识,即采用窄通道存储方式,这样一来货物的存放就得到了解决。经专家团队多方对比,最终选择了林德高位拣选K车,这种叉车比普通叉车体积小,能自如的在较窄的通道中作业,完成高层窄通道立体仓库中的存储、堆码和拣选等工作,有效地解决了窄通道问题。不仅如此,林德叉车还拥有两套独立的刹车系统和电子脉冲转向装置能够保证叉车精确驾驶及安全控制,提高了作业的灵活性,使仓储作业更有效率。”

谈及对此次与林德合作的感受时,西门子相关负责人说:“在与林德的合作过程中,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我们对林德专业的售后服务也十分满意。林德不仅会提供良好的售后培训、人员安全操作讲解和维修培训,还会定期上门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就公司的运管现状给出合理建议,将我们的物流搬运带入了高效时代。”

同时,笔者还从该负责人处了解到,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仓库、装备和生产计划三个重要部门的领导已经联合以书面形式对林德售后团队的服务予以肯定,并对林德售后服务工程师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提出了赞扬。

多年来,西门子在机械传动设备制造行业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更是谨慎,对于此次与全球领先的进口叉车制造商之一林德的合作他们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此外,西门子对这次合作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随着合作关系的深化,能与林德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开启全新的征程。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