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与杰瑞网科签营销管理平台系统合同

文章来源:中远机械集团 发布时间:2013-07-30
分享到
2013年7月河南中远机械集团与杰瑞网科公司签署营销管理平台系统,标志着由杰瑞网科软件有限公司研发的中远机械集团营销管理平台系统正式进入启用实施阶段.

2013年7月河南中远机械集团与杰瑞网科公司签署营销管理平台系统,标志着由杰瑞网科软件有限公司研发的中远机械集团营销管理平台系统正式进入启用实施阶段。

由杰瑞网科研发的河南中远机械集团营销管理平台系统是行业领先的代理商管理系统,该系统涵盖了代理商的整机销售、债权管理、售后服务、零配件管理、费用管理等核心业务,尤其延展了移动终端的应用,能够使代理商及时掌握市场变化、提高信息交流的时效性、优化资源配置、缩减运营成本,保证代理商最大限度在有限的投入下,实现用户的目标。

中远机械投资集团于2001年开始关注工程机械行业,是河南工程机械行业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高端企业品牌;中远机械投资集团旗下下设多家全资子公司(河南中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河南成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安徽中远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河南方鼎企业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郑州中鼎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安徽纵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河南纵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业务覆盖国内、国际著名品牌机械的销售、租赁、配件维修服务、工程施工于一体、企业管理咨询、金融投资、工程机械技能培训等;集团在创办初期就秉承“客户第一、团队合作、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以高品质的品牌产品,完善的销售、服务区域网络管理,地区二级联销体系,全新的规范理念、独特的管理模式,实现了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转变,成为业内的典范。

借助杰瑞网科营销管理平台,中远机械投资集团将进一步整合集团公司及子公司业务流程,将集团、子公司业务纳入到统一的管理平台,节约管理成本,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 。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