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工204台特种叉车批量出口阿尔及利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5
分享到
近日,经厦门杏林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204台厦工新型特种叉车从厦门港口起运,运往阿尔及利亚.这批叉车货值424万美元,是厦工针对非洲市场推出的升级版新型叉车.该型号产品是针对非洲沙漠地区气温高,空气沙尘含量大的特殊作业环境,专门研制生产出新款沙漠型地理环境使用的特种叉车,采用提高排气管高度,合理调整排气管位置,加配二级空滤装置等措施,解决了发动机在沙漠环境作业时容易出现的拉缸损坏现象.

近日,经厦门杏林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204台厦工新型特种叉车从厦门港口起运,运往阿尔及利亚。这批叉车货值424万美元,是厦工针对非洲市场推出的升级版新型叉车。

非 洲是厦工产品的传统市场,厦工针对非洲沙漠地区气温高、空气沙尘含量大的特殊作业环境,专门研制生产出新款沙漠型地理环境使用的特种叉车,采用提高排气管 高度、合理调整排气管位置、加配二级空滤装置等措施,解决了发动机在沙漠环境作业时容易出现的拉缸损坏现象。液压系统则选用成熟可靠的国际最新液压元件, 所有油缸密封圈采用进口件,可靠性得到极大提高。

该型号产品的研制成功,解决了一个行业内的技术难题,产品质量得到了非洲客户认可,同时也丰富了厦工叉车产品种类。

收藏
赞一下
0